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台連假好天氣! 北市動物園熱鬧、爸媽遛小孩

記者 林旼叡 / 攝影 陳宥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26 14:0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26 14:01

3天連假您有安排去哪走走嗎?出門上路前「路況」是個大問題!蘇花改清晨5點半,車就很多,國道光在假期第一天上午就有5個路段紫爆,車速不到20公里,各地這麼塞,是因為連假3天都是好天氣,北部久違的陽光,很多爸媽也起了大早出門「遛小孩」。

圖/TVBS

 
民眾vs.記者:「(你今天開心嗎),開心,(哇你正在看什麼),紅鶴,(你還想要看什麼小動物),我喜歡大象,(大象那企鵝呢),企鵝我也喜歡。」

這個周末迎接大家的是3天連假,還有好久不見的陽光,台北市立動物園一早熱鬧到不行。

民眾vs.記者:「(下雨好多天了喔),就是啊都發霉了。」

 
阿公阿嬤開心帶孫子來動物園,還有很多爸媽今天也趁好天氣遛小孩。

圖/TVBS

民眾vs.記者:「(是因為天氣好特別出來走走嗎),是的帶2個。」

久違豔陽晴天,連貓熊館2隻貓熊,都大方坐戶外邊啃竹子邊見客,3天228連假別急,大致上都是好天氣,第一天連基隆太陽都露臉,全台降雨機率低,頂多東半部因為偏東風,偶爾有些小雨,禮拜日北部受到弱東北季風影響,低溫大約14度,中南部變化不大,到了晚上迎接連假第三天,全台明顯回溫,北部白天能到26度,中部25度,南部甚至28度,東半部也在24至26度,西半部要多注意清晨輻射冷卻的低溫,還有濃霧!

機場廣播:「搭乘立榮航空9102班次。」

圖/TVBS

一早氣象局發布濃霧低雲特報,澎湖機場光在8點45之前,就有3個航班因為低雲幕取消,影響205名旅客,還有開車上路也要注意車況。

清晨5點的蘇花改,員警已經出動指揮,南下往花東車潮已經有長長一排,上午7至8點甚至車流就已經回堵2.5公里,往東部走,除了塞車,國道五號26至27日上午6點至中午12點,南港系統南下實施高乘載管制,北上則從27日到28日的下午2點到晚間9點開始,還有國1和國3也因為天氣好,一早各地出現出遊車潮,上午不到10點就至少5個路段紫爆,國1南下南屯到王田、湖口到新竹,國3大溪到高原、鶯歌到大溪、中投到霧峰,時速都一度低於20公里,出門盡量避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好天氣#全台#連假#動物園#塞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9

0.0856

0.2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