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防兵變?男友當兵靠「LINE神招」秒回訊息 女友樂歪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26 12:3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26 12:30
LINE在台灣的使用率高。(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LINE在台灣的使用率高。(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隨著科技的發展,現今人們只要透過社群軟體就能維繫感情,近日就有一名女網友發文透露,男友要去當兵,因為怕她太過寂寞,沒想到竟然創辦了一個「LINE官方帳號」,只要原PO輸入關鍵字,就會出現各種甜蜜回覆,貼文曝光後也引來大批網友羨慕直喊「男友好會!」

更多新聞:烏克蘭情侶空襲警報中結婚 立刻拿起槍保護家園

 

一名女網友在Dcard發文表示,男友要去當兵4個月,當天一早本來想說要去送他,沒想到卻睡過頭,沒能親自送別就算了,結果反而是男友給了她一個大驚喜,「他辦了一個官方LINE帳號,就像罐頭訊息一樣,我傳什麼都會自動回覆」。

男友在當兵前辦了一個官方帳號。(圖/翻攝自Dcard)

更多新聞:驚人漫畫抖出吳奇隆下月離婚 「換掉1年情侶頭像」發聲

 
原PO表示自己玩得不亦樂乎,只要輸入關鍵字「早安」,機器人就會自動回覆「早安安安啊」,而原PO回傳「我今天早餐要吃番茄村」,系統也溫暖回應「本人正在服役中,請老大等我放假,妳一定要好好照顧自己喔,等小寶回來繼續疼妳」,讓原PO樂得笑說「感覺就像他還在」,最後還不忘喊話「我會在外面努力工作賺獎金,等你出來帶你吃一波大餐的,你就放心去當兵吧~ 」

原PO曬出對話閃瞎全場。 (圖/翻攝自Dcard)

許多網友看完也留言直呼「看標題以為被戴綠帽」、「好甜,祝長久」、「男友好會!提醒他放假的時候要改自動回覆的內容,不然一下就玩膩了」、「別人當兵都有窩心女朋友,我當兵只有被綠成單身狗」、「好羨慕!」、「好甜蜜!!很快就可以見面了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男友#當兵#情侶#LINE#官方帳號#自動回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1

0.0774

0.2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