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烏克蘭情侶空襲警報中結婚 立刻拿起槍保護家園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26 11:4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26 11:47
烏俄開戰後,一對烏克蘭情侶立刻決定要結婚。(圖/翻攝自Православна Церква України FACEBOOK)
烏俄開戰後,一對烏克蘭情侶立刻決定要結婚。(圖/翻攝自Православна Церква України FACEBOOK)

俄羅斯於24日入侵烏克蘭後,在空襲警報大作之際,一對情侶趕到基輔的修道院匆匆舉辦婚禮。新婚燕爾的兩人在婚禮結束後,立刻決定要加入捍衛家園的行列。
 
根據《CNN》報導,2019年10月,阿利葉巴(Yaryna Arieva)與佛爾欣(Sviatoslav Fursin)於一場基輔的抗議活動中相識,兩人本來預計於5月6日結婚,並在一間能遠眺聶伯河的餐廳舉辦宴會,然而俄羅斯進攻的消息破壞了兩人的計畫,面對未知的未來,兩人決定立刻結婚。

 

 
阿利葉巴表示,兩人說不定會在這場戰事中喪命,因此他們希望能把握在一起的時間。(圖/翻攝自Православна Церква України FACEBOOK)

阿利葉巴於受訪時表示,她感到很害怕,這明明是她人生中最幸福的瞬間,沒想到踏出戶外,立刻就聽到駭人的聲響。她也坦言,兩人說不定會在這場戰事中喪命,因此他們希望能把握在一起的時間。
 
婚禮結束後,兩人將前往基輔的領土防衛中心(Territorial Defense Center)捍衛家園。阿利葉巴表示,為了守護心愛的人和居住的國家,她會卯足全力保衛這片土地。雖然她不知道兩人會被分配到什麼樣的任務,說不定會需要站上戰場,《CNN》也於新聞中發出兩人持槍的合照。

 
 
她希望一切能回歸正常,國土不受侵害,擁有一個沒有俄國干擾的國家。(圖/翻攝自Православна Церква України FACEBOOK)

她也在受訪時透露,她盼望未來仍能跟大家一起慶祝自己的婚事,一切能回歸正常,國土不受侵害,擁有一個安全、快樂、沒有俄國干擾的國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俄烏戰情室

#烏克蘭#俄國#情侶#婚禮#烏俄戰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0

0.0856

0.2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