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渣男有救了?她被劈腿還求復合 網揭:「原諒SOP」

編輯 賴朱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25 16:2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25 16:26
如果不小心發現另一半對感情不忠,你會怎麼面對接下來的日子?(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如果不小心發現另一半對感情不忠,你會怎麼面對接下來的日子?(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如果不小心發現另一半對感情不忠,你會怎麼面對接下來的日子?有名網友在《匿名公社》提到自己身邊有位女性朋友,跟另一半在一起很久了,但每次都抓到對方約砲,雖然心裡感到難過,但還是無數次的原諒,最後還演變成一套「SOP」,讓原PO真心不解。

原PO相當好奇,到底為什麼能愛成這樣。(圖/翻攝自《匿名公社》)

 
原PO在《匿名公社》以「渣男就是讚?」為題說道,自己朋友抓到男方無數次的約砲,女方知道後卻不計前嫌的原諒對方,而每次都會有一套固定的SOP,「找朋友哭訴、辱罵喊分手、去談分手、最後原諒他」,此舉讓原PO相當好奇,到底對方有多大的本領,能相愛成這樣。
 
原PO更爆料,自己看不下去男方不斷偷吃,決定當公道伯,去私訊小三訴說實情,揭露渣男真面目,沒想到最後竟換來「朋友、朋友男友、小三都將她封鎖」的局面,這樣的結果,讓她都懷疑是自己觀念不正常,還是「一男二后」比較正常?
 
文章一出掀起網友熱議。(圖/翻攝自《匿名公社》)

文章一出就掀起網友熱議,「再雞婆下去到時換妳那瞎眼的朋友封鎖妳」、「你的錯,不是男人太渣,是女人太瞎」、「床頭吵 床尾和」、「不得不說有些人就是喜歡特殊的情感關係」、「有些女生就是愛渣男,又愛抱怨又不放手,遇到這種別管比較好,讓她自生自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男友#小三#網友#渣男#感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0

0.0762

0.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