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怕戰爭!他喊「恢復2年兵役」 台網吵翻:武器都不會用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25 14:5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25 14:51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緊張局勢引各國擔憂。(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緊張局勢引各國擔憂。(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緊張局勢引各國擔憂。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y)今(25)日頒布「全國動員令」為期90天,徵召境內新兵、後備軍人,並下令限制18歲至60歲的男性公民離境。眼看烏俄開戰,台灣網友拋出恢復2年兵役議題,引網熱議。

更多新聞:酸台灣、烏克蘭兩點超像!黃安揭恐怖結局 轟小英:算啥東西

 

網友熱議恢復兩年兵役。(圖/翻攝自PTT)

更多新聞:魯蛇曬烏克蘭妻「爆乳包水餃」翻紅 飛彈狂轟棄豪宅慌逃畫面曝

原PO於24日在PTT上,以「是該恢復2年兵役了吧」為題發文指出,烏俄開戰第一時間美國總統拜登選擇與第一夫人吉兒向勇敢驕傲的烏克蘭人民禱告,至於烏克蘭則是開戰時才進行軍事訓練,他認為,「能不能等到援軍馳援都是問題了,看來看去還是靠自己比較實在」。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緊張局勢引各國擔憂。(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更多新聞:15年前無名正妹冠軍!40歲絕美近況曝 網驚:大學生
反觀台灣,原PO直言,台灣目前4個月的兵役時間,應該要改回2年的兵期,而「那些一年兵役的臭老人負責後援補給,不要給年輕人那礙事」,呼籲鄉民「獻出你的心臟吧」。PO文曝光後,網友紛紛表示,「早該恢復了」、「早該如此了,4個月是能幹嘛?」、「當一年有差,4個月進去熟悉狀況 就結束了」、「哪個政黨恢復我一定投他」、「當不到2年的全部去補回來」、「真的愛台灣就別再裝死了,趕快恢復兩年役期」、「支持,什麼和平協議、XX條約都是假的,自己能保護自己才是真的」。

網友點出關鍵原因在於兵期不夠,許多武器都不會使用,留言說,「兵期不夠,很多武器傳承早就忘怎用」、「主要是很多武器根本沒幾個會用」,另有網友持不同看法表示,「新訓2個月,落實武器使用,1年就夠」、「美軍不來根本是炮灰,當幾年都沒用」、「你以為當的久就有用喔,呵呵,又不是專業訓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俄烏戰情室

#烏克蘭#俄羅斯#戰爭#恢復#兵役#2年#PTT#鄉民#武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3

0.0717

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