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掀起露營潮!網紅魚乾挑戰單人車宿 小車也超「速西」

編輯 黃振源 / 責任編輯 黃詩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23 22:5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23 22:51
魚乾跟網友分享挑戰單人車宿的過程,來一趟療癒之旅。(圖/翻攝自「魚乾 Annie」臉書)
魚乾跟網友分享挑戰單人車宿的過程,來一趟療癒之旅。(圖/翻攝自「魚乾 Annie」臉書)

近年來因為疫情的緣故,許多人在假日時更喜歡到環境清幽的露營場度過週末假期,而這樣的露營風潮就連不少藝人或者網紅也都無法抵擋。台灣第一位破百萬訂閱的女性Youtuber魚乾,這次也要跟網友分享挑戰單人車宿的過程,來一趟療癒之旅。魚乾在影片中表示,其實自己很久以前就想要露營,但是由於擔心一個人去會有些孤單,所以一直沒有付諸行動。近期是因為朋友也開始迷上露營,她才覺得可以開始練這件事增加經驗值,之後跟同伴出遊也更能夠進入狀況。

魚乾這次駕駛的車款是Nissan Tiida掀背車,對比休旅車來說空間其實相對有限。(圖/翻攝自 Nissan官網)

 
魚乾這次選擇位於南投埔里的營地,或許是因為平常日的關係,所以幾乎是呈現包場的狀態。而她這次駕駛的車款是Nissan Tiida掀背車,這和露營場當中常見的休旅車其實不太相同,主要的差別在於掀背車的車身尺寸大小以及行李廂空間相對有限,因此攜帶的物品也更需要事先規劃。

在經過獨自一人的卸貨過程後,魚乾也向網友展示今晚的寢居空間,首先要把第二排座椅先行傾倒,之後在行李廂擺放兩個箱子調整高度,接著在上面鋪設軟墊以及充氣床墊,這樣就完成了單人的住宿空間。如此的空間對於一般身高的女性來說,腳甚至不會凸出去算是相當剛好。接下來就是要搭車尾帳,正式將起居空間分割出來,會選擇車尾帳的原因有一部分也是因為比較省力,對於一人車宿來說也會相對簡單。

會選擇車尾帳的原因有一部分也是因為比較省力,對於一人車宿來說也會相對簡單。(圖/翻攝自「魚乾 Annie」臉書)

很快地天色慢慢變暗又到了晚餐時間,魚乾這次準備了即時白飯以及砂鍋菜煲調理包,利用瓦斯爐加熱之後立刻變出了一桌豐盛佳餚。而在享用完晚餐之後該又怎樣度過漫漫長夜?魚乾這次準備了投影幕,如此一來就可以用來追劇還有看Youtube影片,真的是相當懂得享受。經過一夜好眠,原本打算7點起床的魚乾,睡醒之後才發現已經快要10點。經過簡單梳洗過後緊接著開始準備早餐,她利用了前一晚剩下的白飯加上海苔、餐肉、炒蛋,又完成了一頓豐盛的佳餚。
 

經歷過這次露營體驗,魚乾甚至覺得一天的時間還不夠,讓她感到意猶未盡。也因為先前有用心規劃,所以經過這次的實際演練之後,更能夠曉得下一次該如何改進。魚乾表示露營的感受和住飯店有很大的不同,也鼓勵網友可以嘗試露營活動感受不同的休閒體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地球黃金線

#露營#魚乾#Youtuber#單人車宿#休旅車#車尾帳#調理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4

0.1144

0.2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