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跟上軍公教!這間科大「教職員加薪4%」 凍漲學雜費

責任編輯 徐榮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22 20:4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22 20:46
育達科技大學全面調升近200名教職員薪資4%。(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育達科技大學全面調升近200名教職員薪資4%。(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響應政府軍公教加薪政策,育達科技大學今天宣布,今年全面調升近200名教職員薪資4%並追溯自元旦起實施,此外,也不調整學生學雜費,避免增加學生就學負擔。

台灣少子化趨勢對國內大專院校造成衝擊,私校招生不易,育達科技大學今天發布新聞稿指出,學校110學年新生註冊率達72.06%,連續3年均在7成以上,私校排名前半段班,財務狀況穩健,成為少子化寒冬下,少數逆勢成長的科技大學。

 

校方表示,為響應政府軍公教加薪政策,今年全校教職員工全面調升薪資4%,且不調漲學生學雜費;教職人員調薪範圍包括教職員薪額、學術研究費及主管職務加給,近200名教職人員將受益,盼藉此激勵持續認真推動教學研究與學生輔導工作。

育達科大校長黃榮鵬指出,學校追求永續經營、提升未來競爭力,必須先照顧好學生及教職員工生活,加薪案將比照政府軍公教加薪追溯自今年1月1日,待董事會通過就會立即實施並補發。

育達科大董事長王育文說,學校調薪可以實質獎勵員工、凝聚向心力,激勵教職人員積極營造教學特色,這次加薪不只是響應政府加薪政策,也是要延續已故父親、學校創辦人王廣亞過去向來強調要照顧員工與弱勢的善念與精神。(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育達科大#學費#薪水#調薪#軍公教#大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7

0.0863

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