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德系廚電拚智慧! 1鍵做咖啡PK揮手烤箱就開

記者 張蕙纖 / 攝影 張肇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22 18:4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22 18:58

疫情期間,民眾在家自己煮頻率增加,再加上房市熱,帶動精品廚電銷量,有德系廚電業者推出智慧家電,像是咖啡機用平板或手機,遠端遙控就能製作,烤箱也能在回家前透過APP先預熱,還有號稱看不見的排油煙機,自動調整風速,另一德系品牌則靠紅外線技術,自動感測烤箱,或是百萬冰箱,有各種獨立溫度調節。

圖/TVBS

 
記者張蕙纖:「在廚房煮菜煮到一半,口好渴又不能臨時離開怎麼辦呢,沒關係,現在你只要直接按下平板一個鍵之後,咖啡就會開始製作。」

不是變魔術,咖啡真的自己沖起來,靠的是智慧遠端遙控,裝置連線後,可以選擇世界各國咖啡種類,溫度,容量大小都可選,短短2分鐘,特製咖啡就完成。

現場人員:「預熱完成之後,就直接將食材送進烤箱。」

 
上班族擔心晚下班,智慧烤箱讓你到家前手機按下去,先預熱,還有多種食譜可參考。

圖/TVBS

民眾:「如果說上班還沒回家時候,就可以縮短烹飪時間。」

民眾:「手機拿出來就是按一下,就可以有咖啡,滿方便的。」

德系電器行銷協理洪仲桂:「更多人在家工作,運用家裡面空間,像是廚房會變成重要場域,(疫情期間)業績都有雙位數的成長。」

圖/TVBS

同集團另一德系精品家電品牌,則是首創無邊際升降檯面式,號稱看不到排油煙機,自行偵測油煙調整風速,精品廚電看準的是近期房市熱,帶動高價廚電需求。

手一揮,微波烤箱自動打開,同樣是德系精品家電無把手設計,隱藏在空間中,靠紅外線來感應,烤完還會自動打開散熱,避免烤焦。

 
洗碗機也很酷,敲敲門,自動打開,不同鍋碗瓢盆或數量也會智慧調節洗潔劑。

還有這台頂級巨石系列冰箱,冷藏櫃,冷凍櫃,酒櫃都有,每一區有不同溫度控溫,但要價很驚人,破百萬,各式家電都走智慧風,消費者有新選擇,也顯示廚電功能新趨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房市#精品廚電#智慧家電#咖啡#烤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37

0.1898

0.3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