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烏龜遭棄養?公廁逛大街 民眾驚

攝影 方志成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6/14 12:4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高雄市壽山公園,昨天竟然出現烏龜逛大街的有趣景象,一隻重達25公斤,疑似來自非洲的蘇卡達陸龜,消防隊員研判可能是遭到棄養,再加上是保育類野生動物,消防隊將烏龜抓起來後,目前交由壽山動物園照顧。

狼吞虎嚥的烏龜吃著吐司,因為牠已經餓了好久,重達25公斤的牠,就連成年的女性也搬不起來;原來,牠就是來自非洲的蘇卡達陸龜,不過,牠被發現時,竟然是在動物園旁的公廁,逛大街。

消防隊員:「熱心的民眾,他去上廁所,然後出來的時候就發現,一隻很大型的烏龜,在那邊不動,然後他就打電話,跟我們消防局報案。」

龐然大物在馬路上「趴趴走」,民眾嚇得趕緊通報消防隊來處理,仔細看看牠,凹凸不平的背殼上,有著六角花紋的陸龜,走起路來搖搖晃晃,十分可愛,是保育類動物,目前被送往壽山動物園照顧。飼養員陳小姐:「我們獸醫給牠檢查過了,牠的狀況很好。」

消防隊員:「接獲報案的時候,那個民眾是說,好像是被人家棄養,丟在這邊,這樣子。」

也許是餓太久了,陸龜一放到地上,就伸長脖子,猛吃起草,食量驚人,消防隊員研判,小時候模樣「卡哇伊」的蘇卡達陸龜,就是因為長大時,體型越變越大,才會被狠心的飼主遺棄,最後才流落街頭當縮頭烏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烏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59

0.1128

0.29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