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錢錢的聲音!國泰世華推「7首數鈔歌」 療癒美聲狂re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20 11:2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20 11:28
國泰世華銀行推出數鈔歌曲。(圖/翻攝自Spotify)
國泰世華銀行推出數鈔歌曲。(圖/翻攝自Spotify)

有聽過各國數鈔的聲音嗎?國泰世華銀行近日在各大串流平台上傳與「錢」有關的歌曲,內容是各國數鈔票和點鈔機的聲音,搭配當地風情的音樂,迅速在網路爆紅,吸引大批網友朝聖聆聽,直呼「一聽到就有點顱內高潮」。

數鈔票的聲音有種魔力。(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財神到!黃曉明恢單大撒錢慰勞員工 10分鐘噴22萬

國泰世華銀行在Spotify、Apple Music、YouTube等10多個音樂播放平台上,推出名為《Gold Noise》的專輯,一共7首歌,分別是美金、新台幣、歐元、日圓、人民幣、手數鈔、點鈔機等,大量數鈔票的ASMR聲音,歌曲長度約10分鐘。

數鈔歌包含新台幣、美金等的聲音。(圖/翻攝自Spotify)

更多新聞:炫豪宅內裝挨酸「全業配沒花錢」 許維恩怒回27字嗆聲
 

業者在YouTube附註欄說明,「聽說,祈求財運不必再跑宮廟、擲筊問發財金不必再跑銀行、順便拿發財水,只要搜尋Gold Noise, 戴上耳機,隨時聆聽,打麻將的時候聽、閒閒無事的時候聽,讓你生活鑲滿金,新台幣纏身超開心。」

網友聽完後「呷好逗相報」爭相分享這份神秘歌單,「聽完感覺療癒,然後錢會進到我錢包的感覺」、「決定今年打麻將時要來聽」、「謝,已改裝成老闆來電鈴聲」、「希望可以越聽越有錢!!!音樂有夠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數鈔#歌曲#國泰世華#銀行#金錢#鈔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7

0.0729

0.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