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路跑、健身退燒!「爬山正夯」關鍵曝:竟隱藏心酸內幕

實習編輯 黃詩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5 05:40
近幾年越來越多人喜歡登山活動。(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近幾年越來越多人喜歡登山活動。(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近幾年掀起戶外活動風潮,露營、爬山成為不少民眾出外首選,越來越多人喜歡規劃親近大自然的行程,除了可遠離繁雜的城市喧鬧、藉此放鬆身心,還有何吸引人的亮點?就有網友好奇發問「什麼時候爬山變得這麼流行的?」貼文一出,許多網友紛紛點出背後「心酸內幕」。

原PO以「為什麼越來越多網美喜歡爬山?」為題發文。(圖/翻攝自PTT八卦版)

 

一名網友近日在PTT的八卦板以「為什麼越來越多網美喜歡爬山?」為題發文,指出以前很流行路跑,但不曉得從什麼時候開始漸漸退燒,後來又發現大家都跑去健身房重訓,「不過實際上也練得不怎麼樣!」現在風又吹到「爬山、露營」變超夯,很多網美都喜歡穿運動裝或瑜伽褲拍照打卡,讓他好奇「什麼時候爬山變得這麼流行的,有沒有八卦?」

更多新聞:洗衣機洗保潔墊「上蓋炸飛」! 她怒轟廠商反被痛譙 

貼文曝光沒多久就引起網友一陣熱議,紛紛表示感同身受,社群平台看來看去,大家都跑去大自然打卡了,「單純跟風,就只是想紅而已」、「看看自然也不錯阿,但主要流行你也知道是跟風」,不過也有爬山好手分享道,「山上的空氣、景觀視野、鳥聲就能解放人類身心靈,此時來杯熱茶或咖啡+茶葉蛋配美景,天啊~人生無憾」
 
 
爬山可以放鬆心靈。(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但也有許多網友突破盲點,揭露一個殘酷關鍵:「要不是疫情大家都想出國啊,誰想沒事去爬山」、「沒辦法出國」;也有人覺得近期吹起登山風,反而造成山友困擾,「登山區快要變成觀光區,人擠人很煩」、「基本體能先練好再來吧,心肺功能差還想爬山」、「社群網路普及化的關係,不過健身也算是好事一件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爬山#健身#運動#露營#重訓#疫情#健康#景點#登山#心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7

0.0899

0.2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