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餐廳都聽到!小孩「卡通配飯」超大聲引怒氣 兩方論戰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06 14:5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06 14:58
有網友不能理解3C育兒。(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有網友不能理解3C育兒。(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孩子的教養並不容易,隨著3C越來越進步,現在有許多家長為了要轉移小孩的注意力,同時要避免小孩在外面到吵鬧,就會讓小朋友看網路影片,不過有網友抱怨,在餐廳遇到一對夫妻,讓小孩吃飯配卡通,而且音量很大,讓他感到相當困擾,這個舉動卻引起兩方網友論戰。

更多新聞:老公「小蝌蚪」不夠力 人妻求子竟與捐精者直接連結

 

有網友在PTT發文指出,自己最近在餐廳吃飯時,遇到一對帶著小孩的夫妻,他們開著手機讓小孩「邊吃飯邊看卡通」,而且還將手機音量轉到最大聲,讓整家店都聽得到,原PO對此感到相當困擾,直問:呼「小孩吃飯就吃飯,要邊看卡通才能吃是什麼概念?」

網友不能理解為何要讓小孩「吃飯配卡通」還開到最大聲。(圖/翻攝自PTT)

更多新聞:奶爸立委夯! 蔣萬安工作育兒想當「拿鐵爸爸」

 
有贊成家長此作為的網友就留言:「你比較喜歡小孩亂吼亂叫,把醬汁噴到你身上,還是用大聲的卡通阻止上述憾事?」、「大人看影片開擴音的也很多啊」、「可以看卡通啊,至少關小聲一點,不要打擾到別人」」、「電子奶嘴的概念」、「手機養小孩最簡單成效又好」、「如果不看卡通,等一下大吵大鬧也是會被公審」。
 
不少網友認為,在不影響自己的前提下可接受3C育兒。(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一元紅包被吞下肚!硬幣卡食道 2歲童摀胸哭喊「痛痛」

不過也有網友認為,小孩吃飯配手機並不妥當,紛紛表示:「從來不會讓小孩吃飯看手機」、「太小開始接觸3C基本上應該是災難」、「不想給小孩吃東西配3C」、「我有小孩,但我從不讓他玩手機,吃飯就是要好好坐著吃,真要轉移注意力我會拿貼紙書,給手機的確是最懶的方式」、「聲音太大對小孩耳朵聽力也不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3C#手機#平板#網路#卡通#吃飯#教養#小孩#養育#家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0

0.0776

0.2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