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今晚熱搜】地震/延後開學/初五/藍寶堅尼/蘇有朋

實習編輯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04 20:3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04 20:31
今晚熱搜話題是地震、延後開學。(合成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今晚熱搜話題是地震、延後開學。(合成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今(4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地震」。大年初四新竹縣震不停,新竹在短短7小時內接連發生9起小區域地震,對此,中央氣象局長鄭明典直呼「連續幾次了」,更分享地震發生順序、地點,乍看之下就像是折返跑。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地牛不安分,新竹縣已發生9起地震。(圖/TVBS資料畫面)

 
★地震

今日大年初四地牛不安分,短短7小時內新竹接連發生9起小區域地震,對此,中央氣象局長鄭明典直呼「連續幾次了」,更分享地震發生順序、地點,乍看之下就像是折返跑。《全文

外界憂心疫情爆發是否要延後開學。(圖/TVBS資料畫面)

★延後開學
 

本土疫情持續延燒,目前國內仍有多條Omicron持續蔓延,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布,今日國內新增25例確診,創春節連假新高,由於寒假就快結束了,外界不禁擔憂是否會比照去年疫情爆發「延後開學」?對此指揮官陳時中作出回應。《全文

家家戶戶貼春聯迎來好喜氣。(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初五

開心的時間總是過特別快!明日就是過年初五了,由於這天正是財神爺的生日,因此許多店家選擇在初五開市,希望生意能財源廣進,對此塔羅牌專家小孟老師在臉書分享「初五5禁忌」,萬一觸碰可能迎不到財神,還讓窮神上門。《全文

一輛藍寶堅尼,疑似因天雨路滑,導致失控衝撞電線桿。(圖/TVBS)

★藍寶堅尼

昨日早上9點多,新北市淡水一輛藍寶堅尼,疑似因為天雨路滑,導致失控衝撞電線桿,還波及路邊兩輛車,而這輛千萬超跑,車頭當場被撞到全毀。原來超跑車主是一名健身教練,他說當下時速不到50,疑似是後輪打滑,心痛的是,這輛藍寶堅尼才買短短5週,就發生意外。《全文

蘇有朋為北京冬奧獻唱主題曲。(圖/翻攝自中國電影頻道 YouTube)

 
★蘇有朋

現年48歲的台灣男星蘇有朋,過去以小虎隊出道,除了唱歌也有許多戲劇作品,帥氣外表讓他紅遍兩岸三地,後期他移往中國大陸發展,鮮少出現在台灣螢光幕,不過近日他為北京冬奧獻唱主題曲,現況曝光卻讓網友嚇到「怎麼變這樣!」《全文

Google Trends針對數個不同條目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或針對一個條目在不同地區與時間上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及本文所調查之結果,非參考投票、民調、網路問卷等資料,名次僅代表網路討論聲量大小,不代表網友正負評價。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地震#延後開學#藍寶堅尼#初五#蘇有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8

0.0836

0.2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