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妹子掏千元買刮刮樂「爽中10萬」網跪了 超旺尾數公開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03 15:5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03 15:52
許多民眾買刮刮樂試手氣。(示意圖,與事件無關/TVBS資料畫面)
許多民眾買刮刮樂試手氣。(示意圖,與事件無關/TVBS資料畫面)

趁著過年期間,許多民眾選擇奔向彩券行,大買刮刮樂試手氣,盼財神降臨,一夜致富。一名女網友透露,自己購入1張千元刮刮樂,竟爽中10萬元,開心上網分享,讓網友們超羨慕。

更多新聞:快筆記!刮刮樂達人揭「2大賺翻猛招」 中獎率飆破8成

 

原PO在「Dcard」網路論壇中透露,自己過年花1000元買刮刮樂,受到財神眷顧,在遊戲第4區刮出10萬元,讓她驚呼,太開心了吧!第一次遇到這麼高金額的,大家都超興奮,「分享給大家祝大家都中獎!財源滾滾。」

一名女網友購入1張千元刮刮樂,竟爽中10萬元。(圖/翻攝自「Dcard」網路論壇)

更多新聞:女神挺F級雪乳坐副駕「窄裙太短」急遮 萬人瘋看小草莓
只見原PO這張刮刮樂戰績照片,是中獎率高達70%的「1200萬大吉利」,總共有5個1200萬的頭獎,與150個百萬獎金,而原PO該張中獎的刮刮樂尾數序號為「011」,她在遊戲第4區刮中10萬元獎金。
 

正值農曆新年期間,民眾瘋玩刮刮樂。(示意圖,與事件無關/TVBS)

更多新聞:暖炸!小學生除夕燒「20道年夜菜」 菜色照曝網全跪了
PO文曝光後,網友紛紛朝聖該貼文,盼能吸得好運氣,「恭喜天啊真的好多!」、「Cccccccc恭喜你」、「恭喜恭喜!!cccccc 新年快樂」、「CccCcccccccc吸好運」,另有槓龜網友哀號,「哭啊~為什麼每年都輸到脫褲」、「都槓龜,拜託讓我中一張也好」、「1000元什麼都沒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刮刮樂#刮刮樂密技#10萬#dcard#網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9

0.1186

0.2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