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快筆記!刮刮樂達人揭「2大賺翻猛招」 中獎率飆破8成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03 10:1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03 11:17
正值農曆新年期間,民眾瘋玩刮刮樂。(示意圖,與事件無關/TVBS)
正值農曆新年期間,民眾瘋玩刮刮樂。(示意圖,與事件無關/TVBS)

正值農曆新年期間,民眾瘋玩刮刮樂,尤其台彩今(2022)年「2000萬超級紅包」刮刮樂頭獎2000萬元共有5個名額,大家都希望能試試手氣,看能否成為幸運富翁。對此,有達人不藏私,特別公開兩大秘訣,中獎機率可能會拉到8成。

更多新聞:初三5大禁忌!勿行房惹憤怒之神 這「猛招」數錢數到爆

 

台灣彩券在春節期間推出2000萬超級大紅包。(圖/TVBS資料畫面)

今年「2000萬超級紅包」頭獎「2000萬元」共有5個名額、二獎「200萬元+BMW休旅車」共9個名額、三獎「100萬元」共650個名額。據台彩今日公布資料顯示,截至2月1日(大年初一)為止,全台已刮出1個頭獎「2000萬元」、3個「200萬元+BMW休旅車」、141個「100萬元」,因此仍剩下4個頭獎、6個二獎、509個百萬獎金。

更多新聞:紅包馬上花光當心破財! 專家曝「錢滾錢絕招」:躺著賺

 
買刮刮樂有何秘訣?據《三立新聞網》報導,刮刮樂達人陳偉民透露,有兩大訣竅,首先要動腦挑號碼,而非買自己的幸運數字。他說,若眼前的5張刮刮樂,編號為連號1至5,建議第1張首選中間的3號,若沒中再買前後的2、4號,如此一來中獎機率可拉至「80%-82%」左右。

達人透露,買刮刮樂有何秘訣。(示意圖,與事件無關/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最強13招旺財一整年 民俗專家授「秘訣」:做越多越旺

此外,陳偉民建議,需要觀察彩券行的刮刮樂廢棄箱,裡頭裝滿未中獎的刮刮樂,可留意上面的數字,只要沒中的前後號碼都可能藏有大獎。因此刮刮樂達人每到彩券行的第一件事並非直接購買,而是在旁等待,聽到有人刮中,會筆記對方中獎金額和號碼,再進行評估。不過,他也提醒兩大秘訣僅供參考,並非一定會中,民眾還是要量力而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刮刮樂#達人#中獎#機率#陳偉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8

0.1795

0.3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