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春節環島!「露營拖車」停宜縣府停車場

記者 黃靖棻 / 攝影 廖廣賓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01 19:1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01 19:10

春節連假家庭出遊,選擇露營環島!新竹有一家人和朋友,在春節假期,開2輛露營拖車環島,沿著東部玩一週,第一站就來到宜蘭縣府停車場,原因是旁邊有派出所,很安全。

圖/TVBS

 
2輛大型露營車停在路上,豪華流線外型吸引路過民眾的目光,但仔細一看這裡不是露營區,而是宜蘭縣府停車場。

民眾林先生:「露營車可以拖著到處走,比較方便,有時候像要避開塞車時段,如果晚一點出發,找個停車場,那就可以直接停在裡面。」

圖/TVBS

民眾林先生友人:「旁邊有警察局,其實這邊蠻空曠的,也不會影響到別人。」
 

原來是看準一旁就是派出所,不用擔心安危,新竹林先生一家人和朋友,春節連假相約環島,吃完年夜飯就出發,第一站選在宜蘭打算沿著東部玩一週,而露營車上應有盡有,冰箱電視廁所,以及一張可以睡4個人的床。

圖/TVBS

民眾林先生:「這個地方它可以收折起來這邊是一個桌板,它可以升高升高以後,這邊坐兩位,這邊坐兩位。」

房間就跟在家一樣舒適,另外還有廚房配置瓦斯爐,可以輕鬆料理,隨時隨地出門旅行,比起住飯店,這種說走就走說停就停,的旅遊方式,掀起露營潮流,而這回民眾選在宜蘭縣府停車場,沒使用到縣府用電,因此沒規範,縣府特殊的造型,也讓民眾宛如再民宿外露營般,有不同的體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露營#環島#民宿#停車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8

0.0855

0.2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