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灣機車亂象不斷?「這類人」引起公憤 網嗆:真的缺德

實習編輯 王韻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9 05:16
台灣常常出現「機車亂象」,令騎士們不滿。(圖/TVBS)
台灣常常出現「機車亂象」,令騎士們不滿。(圖/TVBS)

台灣最多的就是「機車」,全台2300萬人口,就有多達1500萬輛機車,可說是人手一輛,甚至在2018年時還榮登「機車密度世界第一」的名號。身在「機車王國」不免俗會有許多機車產生出來的社會問題,近期,有人在網路上發文表抱怨,在外停機車時,常常會遇到「硬擠停車格還立側柱的人」,造成別人的困擾,許多網友也都跟著憤恨不平。

原PO表示很常遇到硬塞別人停車格的車主。(圖/翻攝自PTT)

 

原PO在PTT上生氣發文表示,「缺德中柱仔硬塞在中間影響別人牽車才真的是缺德」,並提到「我要特別強調是缺德中柱仔, 正常停停車格不分側柱仔、中柱仔都很好。 然後缺德中柱仔最好笑的是, 還會把照片拍起來靠北說隔壁側柱仔缺德, 後照鏡掃到他的機車讓他很難停、很難牽。 」最後爆氣表示,「之前還有人跟我吵台北市格子沒這麼大, 愛住租屋處小、停車格小,什麼都小的台北怪我囉, 捷運這麼發達不會通通滾去搭捷運?」

文章下也引發廣大網友紛紛回應,表示贊同原PO。「沒有遵守一車一格硬塞都是垃圾」、「希望可以立法檢舉移車仔」、「不會立中柱就不要騎車好嗎?」、「台北格子絕對夠大,不夠是因為移車仔」、「沒車位請早點出門或是搭捷運」、「中柱幾乎不會有互相影響的問題」、「還不是自己想硬插不方便」。

也有網友分享自家樓下的「機車亂象」。(圖/翻攝自PTT)

 

在留言中,也有民眾分享自己住家樓下的「機車亂象」。可以看到一個格子都塞了一到兩台車,令許多機車騎士苦惱,並哭訴,「整排停車格擠得滿滿的,要牽車只能從最左先拉一台出來再慢慢喬,那次牽車再把有動到的車移回去花了30分有」。除了停機車的亂象,也有網友分享簡單解決方法,「所以我停車一律側柱加鎖車輪,避免移車硬擠」、「學好喬車移車技能,進出閃一下 沒什麼問題」。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機車#停車格#側柱#中柱#亂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3

0.0787

0.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