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2違停車前後夾擊!女寒風等1小時出絕招 網讚:幹得好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4 20:1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4 20:16
一名女車主分享自己車子規矩地停在車格內卻遭前後兩輛違停車夾擊。(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一名女車主分享自己車子規矩地停在車格內卻遭前後兩輛違停車夾擊。(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把車子規矩地停在停車格內,原以為這樣沒事,結果卻遭兩輛違停車前後夾擊!一名女網友分享,日前在寒風中苦等1小時,遲遲等不到前後兩輛違停車主,忍無可忍報警處理。結果拖吊車才出現1分鐘,對方立馬現身,讓女車主超級傻眼,但網友們均紛紛大讚,「妳的做法是對的」。

女車主稱說自己技術不好怕擦撞前後車而不敢貿然開出。(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一開頭就奉勸各位,以後出門路邊停車,記得找前面、後面都沒辦法違停的車格,「要不然就會像我一樣,在寒風中吹了1個小時冷風,等不到車主也等不到拖吊車」。

更多新聞:坦克撞壞轎車! 車主買完咖啡轉頭看傻:人生成就達成

女車主還分享照片和影片,提到自己的車是9人座,但自己技術不算太好,擔心開出來一不小心擦撞到前後車,她都賠不起,最後只好報警處理。員警到場後立刻開單,隨即通知拖吊場,就在拖吊車一抵達時,違停的車主立刻現身把車開走,對方卻連一句道歉都沒有,讓她十分傻眼無奈。

 
女車主苦等1小時報案員警開單車主立刻就現身。(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該篇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有人認為根據現場情況,其實是可以開得出來,只不過要來回幾次,需要一些技術;對於女車主做法,大多數人也都深表贊同,直言「是我也會報警,不管能不能開出來,我才不要跟他拚,撞到還要賠違停的」,認為這才是明確的選擇,更大罵這兩台違停車主真的是「白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停車格#違停#紅線#拖吊車#爆廢公社#開單#報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3

0.0839

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