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曲歌后健身房倒閉!WG接手會籍 今年將展15間店

記者 葉韋辰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9 17:5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9 17:56
The Key Fitness會員可將會籍轉移至World Gym。(圖/World Gym提供)
The Key Fitness會員可將會籍轉移至World Gym。(圖/World Gym提供)

去年5月受到新冠疫情影響,三級警戒期間健身房必須停業,許多健身者失去收入導致下半年儘管開放疫情趨緩開放運動,但也陸續有業者結束營業,包含金曲獎台語歌后李愛綺所經營的The Key Fitness,連鎖業者世界健身俱樂部則宣布接手該健身房會員會籍轉移。

藝人李愛綺。(圖/翻攝自李愛綺臉書)

 

The Key Fitness是歌后李愛綺與美籍丈夫Duke所經營的健身房,承租華視資產且該址也原為倒閉的輕適能健身房,她日前透露房租高達43萬元上個月通知會員歇業的消息,接下來打算另外尋覓新的地點重新開業。

World Gym 表示,疫情衝擊健身業因此協助市場上中小型健身品牌及其會員,以不影響會員運動習慣及權益為首要任務。提供The Key Fitness預繳制及月費制會員,可選擇會籍轉移至臨近的World Gym會所,像是:World Gym台北大安店、台北光復店、台北統領店…等。 

憑The Key Fitness App 享會員專屬好禮,可任選一間WG會所兌換貴賓VIP單點一個月通行證。然而單次使用票券或退費事宜,仍由The Key Fitness處理。
 

World Gym在2022年全台計畫展店15家。(圖/TVBS資料畫面)


此外對於有興趣繼續在健身業服務的員工,World Gym指出,也非常樂意給予轉職協助,提供工作機會、安排面試,適才適用。

業者表示,在2022年全台計畫展店15家,8家分店將在台北市和新北市、7家會規劃在其他城市,另外也將啟動收購計畫,包含先前因疫情關係關閉的健身中心、單一地點單一品牌的健身房,或是多點式經營的中小型健身房,會持開放態度評估,透過收購的方式提供資金與全新管理模式,讓健身業持續活絡。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2#疫情#健身房#李愛綺#World Gym#金曲台語歌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2

0.0872

0.2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