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起來「蕉」朋友!台灣首發娛樂型土豪蕉NFT

作者 引新聞 責任編輯 黃詩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0 22:5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0 22:58
NFT是各領域亟欲開發並尋求可能性的品項。(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NFT是各領域亟欲開發並尋求可能性的品項。(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最近主打結合娛樂產業的土豪蕉NFT,在市場上燒起一波話題,項目方表示,在這個繁忙的社會裡,想要找尋有同樣信仰的粉絲們,一起體驗高質感生活!持有土豪蕉NFT的蕉友們,可以定期參加項目方舉辦的線下party,讓普羅大眾也能零距離的與網紅網美等銀幕名人「一同去蕉遊」!

土豪蕉NFT。(圖/翻攝自官方推特)

 
有別於時下的Discord社群,土豪蕉群裡每天充滿帥哥美女的歡笑聲,大家真正體會到蕉朋友的即視感,對於此項目也表示高度認同!由於特立獨行的經營風格,短短成立不到兩週時間,吸引近8000名蕉友進群關注!更有多達10多位神一般存在的「無聊猴」持有者進群共襄盛舉,十分搶眼!同時,貨幣市場社群主懶人經濟學、時事交易、TOP加密學院等;網紅WACKYBOYS的酷炫與蕾菈、紳士痞子 x JNIF、腦哥等;網美香菱、蘿拉、佳佳兒超過50位網美,都十分看好土豪蕉,紛紛取得白名單席位!

土豪蕉群裡每天充滿帥哥美女的歡笑聲,大家真正體會到蕉朋友的即視感。(圖/翻攝自官方推特)

按其路線圖的後續發展,將實現串連眾多實體娛樂商家,讓持有NFT的蕉友們,能以獨特的VIP身份,真正享有土豪揮金如土的Feel!日前,項目方已預計MINT鑄造白名單時間從1/21(五) 19:00開始,到1/22(六)19:00結束,價格為:0.06ETH/一張,另外第一輪公開MINT鑄造時間為1/22(六)21:00開始,總量是2600張,價格:0.08ETH/一張。

熱門新聞:緊跟杰倫熊和零九貓!逆向操作的「土豪蕉」竟顛覆網友想像
 

本文由《引新聞》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引新聞

#土豪蕉#NFT#網紅#網美#Discord#酷炫

專欄作者介紹

作者

引新聞

引新聞INNEWS為綜合型新聞網站,由天勢國際有限公司於2020年3月創建,新聞團隊是由一群專業、年輕、創意集結的媒體人所成立,秉持客觀與中立新聞報導,為讀者提供「引領潮流、吸引眼球」的第一手熱門資訊,以及用最簡單的方式讓您輕鬆瞭解時下最火熱的新聞事件整理包,同時將品牌精神完整傳遞觸及廣大優質用戶。

看更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5

0.1847

0.35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