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幸運!男在彰化消費780元 抽中1戶百萬青年宅

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7 18:1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7 18:18
彰化振興經濟加碼活動抽獎。(圖/中央社)
彰化振興經濟加碼活動抽獎。(圖/中央社)

彰化縣政府推出振興經濟加碼活動,民眾6月30日前消費滿200元即可獲得1組抽獎序號,今天辦理第1次抽獎,一名黃姓男子僅在彰化消費780元就幸運獲價值百萬元的1房型青年住宅。

彰化振興消費加碼活動首次抽獎直播今天在縣府中庭舉行,抽出6021名幸運得主,包含6000個現金紅包、20輛電動機車、價值約新台幣125萬元的1房型青年住宅1戶,由花費780元的黃姓男子幸運中獎,黃男透露從事營造業,他知道今天要抽大獎,很開心是他獲得。

 

彰化縣長王惠美致詞表示,去年10月15日推出活動後,截至今年1月15日累積超過500萬人次登錄交易,總消費金額達到26.2億元,4月還有第2次抽獎,若屆時累積消費金額滿60億元,還會再加碼50個2萬元現金獎、10輛電動機車,原本1戶1房型青年住宅再加碼1戶。

王惠美說,今天是「花在彰化」彰化振興加碼首次抽獎,尚未上傳資料民眾請把握4月、7月的抽獎機會,希望大家把錢「花在彰化」,同時感謝商圈、產業、觀光工廠持續加碼,讓民眾更樂意在彰化消費,也邀請遊客春節到溪州公園參加「花在彰化」花卉系列展覽。

王惠美表示,今天總共有6021名幸運得主,將以簡訊與電子郵件通知中獎,為避免得獎者奔波及降低染疫風險,縣府特別推出「網路取代馬路」,開辦電子送件領獎,30天內將登錄會員的身分證、發票或收據、存摺拍照回傳電子檔給兌獎小組,核對無誤後發放。(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振興#抽獎#青年住宅#中獎#幸運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4

0.0846

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