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打工女領最後一份薪水 老闆丟2萬銅板害「數到手抽筋」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6 05:08
有男網友分享女友在桃園中原大學附近某連鎖飲料店打工。(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有男網友分享女友在桃園中原大學附近某連鎖飲料店打工。(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許多雇主在發薪水給工讀生時,除了匯到戶頭外,也有一種是直接發薪水袋給對方領現金。但最近卻有網友發文抱怨,女友原本在某間飲料店工作,日前提出離職,幾天前去領離職前最後一份薪水,沒想到老闆卻整人,把薪水全換成零錢裝進一大袋黑色垃圾袋,女友當場傻眼,其他網友見狀大罵這名慣老闆,「真的很糟蹋人!」

日前女友提離職領最後一份薪水沒想到老闆卻全換成硬幣要她清點後再走。(圖/翻攝自Dcard)

 
原PO在社交網站「Dcard」發文提到,女友在桃園中原大學附近某連鎖飲料店打工,前陣子提出離職,並在前幾天去店裡領離職前的最後一份薪水,大約2萬多元。沒想到老闆竟要求,要女友在半夜12點到店裡,而且要脫下外套,包包、手機全都放在外面,進去倉庫領薪水。

更多新聞:不准妻子照顧住院岳母 夫嗆「這句話」被眾人轟爆

傻眼的是,老闆給薪水不是用轉帳或是現金鈔票方式,而是將金額換成銅板,裝進大型黑色垃圾袋放在倉庫內,要女友得直接「清點」確認金額無誤。事後原PO心疼女友「數錢數到手抽筋」,還爆料該老闆旗下還有燒肉店在中壢,兩家最近走了很多人,如果想體驗看看數錢數到手抽筋的,可以碰碰運氣。

 
現在一般雇主給員工薪水大多是以匯款到對方戶頭方式為主。(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該篇分享一出,網友們幾乎全看傻眼,紛紛大罵找老闆簡直太糟蹋人,還好你女友已經離職;還有不少人說這實在太扯了,而且要一個女生半夜12點去領薪水是怎樣?還有人戲稱,「跟老闆說少了850元,不信請他重算」;也有人直言,很明顯看得出來就是老闆要故意刁難你女友,「你女友是做了什麼得罪老闆的事嗎?如果沒有的話,這老闆就是沒有尊重他人可言,很沒品」。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飲料店#打工#零錢#銅板#薪水#倉庫#燒肉店#手抽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0

0.1093

0.27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