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叔叔定期給我錢」8年女友突提分手 他聽包養細節崩潰

實習編輯 王韻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4 12:4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4 12:42
有網友分享自己的情感故事,引發網友安慰。(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有網友分享自己的情感故事,引發網友安慰。(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情侶交往,感情總是分分合合,熱戀時感覺這世界什麼都是美好的,但分手時,就覺得全世界都在離你而去。日前有位網友因為被分手太難過而發文,表示自己與女友交往八年,最後卻突然被提分手,而且原因讓他非常「難以置信」,感嘆的講了一句「在麵包面前愛情還是輸了」。

原PO日前在Dcard發文表示自己分手快兩個禮拜了,還是走不出來。提到自己與前女友從大一下開始交往,到分手也八年多了。同居三年中總是很自律的做分配好的家事,所以一直沒有吵過什麼架。第一次覺得她「有點怪怪的」時間點是在去年聖誕節時,前女友說她晚上要回家一趟,她媽媽找她,「我想說特地載她回去,她卻說搭捷運比較方便,我就想說好吧,妳方便就好。」結果她那天到了凌晨快兩點才回訊息,說要睡家裡不回來。

 


原PO貼出與前女友的匿名對話。(圖/翻攝自Dcard)


原PO也沒多想,因為本來就不是很黏的關係。而她不在的那幾天,在整理家裡時發現一些她不曾穿過的情趣衣物,想說是不是她跨年要準備的驚喜。高興了一整天,期待她回來。 到了跨年夜,她還是沒回來。手機沒接訊息也沒讀,原PO焦慮的甚至想去她家找她。 「到了元旦下午她才回訊息說要分手!她是個誠實的人,但多希望她可以說謊騙騙我也好。」

 
原PO這才知道原來前女友一直有個「爸媽介紹、會給前女友錢的叔叔」,定期找他就有錢拿。原PO知道後直接崩潰,不相信原本以為會結婚的前女友竟在外面「被人包養」。原PO更直言「如果不把這件事講出來,真的很痛苦」更呼籲其他網友們「女友如果很常消失,也要注意一下。如果早點發現我也不會這麼崩潰!」


原PO知道事情真相後非常崩潰。(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文章下處處都是給原PO的安慰,「拍拍,辛苦你了,遇到這種女人」、「兄弟我真的替你開心,你發現了一個愛慕虛榮的女人,好險沒走到最後,這應該要慶祝了吧」、「我覺得是她自己去找的乾爹欸,只是讓她爸媽出來當擋箭牌讓自己像受害者」、「她爸媽只是把女兒當商品賣而已,自己不養叫別人養?」、「扯到不行」、「拍拍你,我前幾天也被類似這種北爛的理由分手」、「不敢相信我看到這麼荒唐的文章」、「乾爹居然還有父母幫找的…」。許多人除了分享自身經驗,也都祝福原PO能早日看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情侶#分手#包養#爸媽#叔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4

0.0726

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