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市聯醫3確診 柯:遲早零星感染、求別爆發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李國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1 18:4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1 20:25

台北市聯醫再爆疫情,現在確診的三個人足跡也曝光,包含一蘭拉麵、薑母鴨店等,都清消並暫停營業,北市府也發送超過150通簡訊,而其中一位護理師的兩個小孩就讀台北的小學,兩個班級跟補習班都先預防性停課兩天。

圖/TVBS

 
全副武裝,進行消毒,台北聯醫中興院區,2護理師跟男友確診,曾去過的地方,都拉下鐵門。

台北市長柯文哲:「遲早會有一些零星感染,你說零確診不切實際,我只能做到說不讓疫情爆發就好。」

圖/TVBS

台北市緊急匡列疫調,案17570護理師,7日晚間9點,來過中山區這間薑母鴨店,11到13日暫停營業,1/5則去過新北三重路易莎、8日則到三重重陽路的清心福全,跟霸味薑母鴨,他的男友案17572,被匡列後採檢確診,是台北市信義區餐酒館廚師,餐酒館需暫停營業14天,17572曾去松仁路一蘭拉麵,同行的四位朋友,已經居隔,包含員工跟保全26人採檢,北市也發送150通細胞簡訊
 

一蘭拉麵員工:「今天剛好在做消毒所以公休,可能要到別館去。」

因為案17570確診,北市擴大採檢聯醫88人,86人陰性,再揪出案17571護理師,4日中午曾到新北三重,老先覺功夫窯燒鍋,晚上去超商,隔天早上再去7-11跟101造型美學彩領店,6日早上則是去全聯集美店,而他的丈夫跟兩個小孩,採檢都是陰性,就讀的大同區小學,兩個班級都先預防性停課兩天。

圖/TVBS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看到他們(師生)採檢結果的話,我們會再決定之後要不要讓他們復課,那另外他補習班也同樣停課兩天,補習班的部分是43個人,老師櫃台人員加3位,學校的部分是50個學生,2個導師還有5個科任老師。」

北市聯醫再爆疫情,柯文哲急圍堵,避免病毒在社區擴散。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疫情#零星感染#北市#確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9

0.0839

0.2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