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立陶宛奶水遭陸拒收 「台灣這家公司」相挺霸氣買下

責任編輯 徐榮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0 22:4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0 22:45
台灣甘田食品科技相挺買下立陶宛貨櫃奶水。(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台灣甘田食品科技相挺買下立陶宛貨櫃奶水。(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立陶宛挺台遭大陸報復,一個貨櫃奶水遭大陸拒收,台灣甘田食品科技相挺買下,在台灣與立陶宛政府協助下,運送抵台,董姓負責人說,將做成港式奶茶與烘焙食品,行銷世界。

立陶宛深化與台灣關係互設代表處,卻遭大陸政經施壓,去年,一個貨櫃奶水品項遭大陸拒收,甘田食品科技董姓負責人向中央社記者表示,他將奶水品買下,感謝在台灣與立陶宛協助下,讓此奶水順利運送來台。

 

董姓負責人表示,經通關程序後,甘田食品科技上週領貨近千箱,運送入倉庫存放,準備調配港式奶茶、銷售茶餐廳材料等。董姓負責人說,未來,他要將自己研究的奶茶包裝,設計以結合立陶宛「黃綠紅」國旗展現,也代表立陶宛挺台,而甘田科技也以新包裝挺立陶宛。

董姓負責人指出,他是定居在台超過30年的香港人,熱愛港式奶茶,為找尋記憶中的味道,他自行研究測試奶茶的不同比例,而他嘗試以斯里蘭卡拼茶、立陶宛特調奶水,混合測試後,找到「想念的味道」。

董姓負責人表示,他也研發可生產的機器,開始商業銷售,希望幫助很多人滿足對道地香港奶茶口感的思念,也能讓這項茶飲走向世界。(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陸#立陶宛#甘田食品#貨櫃#奶水#外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4

0.0917

0.2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