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建商都不住?房子「3樓層」別住 內行打臉:根本賺到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0 15:3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0 15:35
房價居高不下,買房必定得謹慎。(示意圖,與本文無關/TVBS資料畫面)
房價居高不下,買房必定得謹慎。(示意圖,與本文無關/TVBS資料畫面)

到底住哪一層樓最好?有一名網友分享在挑選公寓、大樓等社區時,一定要避開1樓、頂樓及設備樓等3種樓層,甚至表明連建商自己都不願意住。對此,也釣出內行人分享關鍵,其實1樓、頂樓根本賺到。

更多新聞:才與郭台銘住10億歐洲古堡!曾馨瑩曝「超狂近況」羨炸

 

住在1樓到底好不好?(示意圖,與本文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粉專「靠北建商2.0」張貼一則貼文,表明要避開1樓、頂樓及設備樓等3種樓層,因為1樓幾乎照不到陽光,而且室內氣流不順,相對來說較為潮濕,還有隱私安全疑慮、噪音問題,所以盡量別選。

更多新聞:才爆2年零收入…生第3胎?康康認「年後有喜事」丟震撼彈

 
頂樓部分,雖然價格都會稍微便宜,但有很大的問題「冬冷夏涼熱」,而且如果遇到電梯壞掉,住在頂樓就會很有感了;至於設備樓,通常會出現較高的大樓、大廈,若是住在設備樓,容易聽見擾人噪音。

有3種樓層建議不要住。(圖/翻攝自靠北建商2.0臉書)

此文曝光後,釣出不少內行人留言,「一樓很多都有約定空間可以用,有時候還不一定搶得到,小孩跑跳都不會被抗議被說是20,而1樓也比較高沒壓迫感」、「頂樓常常是建商保留戶」、「次頂樓最保險!保值」、「頂樓最貴,漏水不難處理」、「1樓跟頂樓是最好」、「1樓、頂樓最貴」。

更多新聞:豪送4本刮刮樂!員工中9.3萬全爽領 老闆霸氣再發年終

此外,也有網友認為,2樓才是最危險,「如是大樓或公寓我本人倒是覺得2樓不要買,因為大部份2樓是水管轉折處,時間一久漏水、馬桶阻塞第一個受害者」、「2樓最好不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房產#買房#頂樓#大樓#公寓#1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5

0.0903

0.2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