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哪一款家電最該投資? 內行推爆懶人救星:居家必備 

實習編輯 黃詩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9 22:3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9 22:32
市面上販售越來越多元的「智能家電」。(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市面上販售越來越多元的「智能家電」。(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近幾年來,越來越多人追求生活品質,而廠商也瞄準消費者的需求做了一連串的研發,可以看到市面上販售越來越多元的智能家電,日新月異的科技,也讓我們的日常生活變得更加便利。就有名網友分享自己「投資正確」的家電,他也好奇問眾網友買過什麼家電覺得最值得。

原PO以標題「覺得錢花得最有感的電器?」發文。(圖/翻攝自PTT)

 
原PO在PTT的Women Talk板上發文推薦,最值得買的家電就是除濕機。他說,開一整天下來積了一大桶水,房間內的濕度也從70%降至59%,不僅家裡不再那麼潮濕,對家裡有樂器的民眾而言也非常需要。他說,樂器通常都是木頭製成,只要環境太潮濕,就會造成木材變形,音色越來越鈍,影響彈奏。對此,他也好奇問大家,哪一款電器最值得投資?

更多新聞:前Dyson執行長接掌Volvo 完成電動車藍圖

貼文一曝光,就有許多網友紛紛在貼文底下留言,「洗脫烘洗衣機,後悔太晚買」、「洗碗機」、「製冰冰箱,夏天隨時都有冰塊冰水,超級爽」、「電熱地墊,免穿鞋超暖」、「電暖器冬天完全需要」、「掃地機器人吧,懶人必備」。但也有網友認為,只要是家用必備的都會很有感,就有人分享自己的「省時三件套」,表示自己買了電動牙刷、吹風機、吸塵器後,真的提高很多效率,生活品質也提升有感。
 
網友表示掃地機器人是懶人救星。(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不過統計留言會發現,最多人提及「最值得買的家電」仍是掃地機器人,就有網友分享自己的經驗,表示自己一開始覺得自己可有可無,但是買了之後的使用感實在太好,「真的是早買早享受,掃拖機器人比吸塵器還輕鬆,根本懶人救星!」、「掃地機器人真的猛」、「會自己偵測路線 還可以和貓貓玩,讚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電器#電熱毯#吸塵器#掃地機器人#除濕機#洗碗機#防潮櫃#烘衣機#家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2

0.1076

0.2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