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今日熱搜】華航年終/美輪明宏/哈薩克/顏清標

實習編輯 王思淳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7 11:5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7 11:50
今(7)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華航年終、顏清標。(圖/TVBS資料畫面)
今(7)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華航年終、顏清標。(圖/TVBS資料畫面)

今(7)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華航年終」,前陣子長榮海運年終竟高達40個月隨即引發外界討論,不少人紛紛喊要轉行,就連薪水優渥的醫師都受不了誘惑。沒想到,台灣航空業龍頭華航在與工會協商後,決定發6個月的年終獎金,同時比照公務人員調薪4%。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靠著強大的貨機基礎,華航前三季獲利15.55億元。(圖/TVBS資料畫面)


 
★華航年終


中華航空靠著有大量貨機機隊優勢,在新冠疫情期間是全球少數能維持獲利的航空公司,華航企業工會理事長劉惠宗向《TVBS新聞網》證實,在6日和資方協商的結果是全體員工平均發6個月年終,且加薪4%,不過全案仍須等董事會通過審議。《全文

換上金色的美輪明宏可以提升財運。(圖/讀者提供)

★美輪明宏


手機桌布換起來!日本近日流傳一個都市傳說意外爆紅,只要把手機桌布換成日本藝人「美輪明宏」的照片,傳聞就可以帶來好運,且不同色系的背景還有不同功效,讓許多人紛紛嘗試,結果真有網友換完後意外在路上撿到錢財,而這波熱潮也掀起台灣人搶著實測《全文

 
哈薩克發生動亂。(圖/TVBS資料畫面)

★哈薩克


中亞國家哈薩克發生動亂,最大城市阿拉木圖(Almaty)的共和國廣場(Republic Square)成為抗議者主要聚集地,槍響頻傳。媒體報導,維安部隊對此廣場實施清場。 根據俄羅斯新聞通訊社塔斯社(TASS)派往現場的記者,以及俄羅斯新聞社(RIA Novosti)引述哈薩克新聞頻道Khabar 24的內容,廣場已經淨空。《全文

顏清標驚傳送醫治療。(圖/TVBS資料畫面)

★顏清標


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1月9日投票,國民黨候選人顏寬恒父親、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6日驚傳因被媒體追問母親墓地是否涉及違建一事,血壓飆高,送醫院掛急診。對此,顏寬恒7日受訪表示,父親血壓已經穩定。至於外界對於顏清標住院的質疑,他強調,沒有人會把爸媽、長輩健康問題作文章。《全文

福原愛爆新歡是橫濱男。(圖/翻攝自《NEWSポストセブン》官網、福原愛臉書)

★福原愛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去(2021)年驚爆與已婚的橫濱男過夜,震驚各界,同年與桌球好手江宏傑7月正式離婚,結束5年童話婚姻。原本在日本成立的公司也因不倫風暴停擺,日媒7日報導該公司現況,也曝光她將以新身分回歸。《全文

Google Trends針對數個不同條目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或針對一個條目在不同地區與時間上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及本文所調查之結果,非參考投票、民調、網路問卷等資料,名次僅代表網路討論聲量大小,不代表網友正負評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福原愛#顏清標#華航#年終獎金#哈薩克#美輪明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8

0.0796

0.2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