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把握僅剩好天氣!冷氣團「這天」又報到 恐創入冬新低溫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4 19:5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4 20:33

今明兩天氣溫回升,好天氣持續到週三,但接下來又有冷氣團要報到,週四(6日)到下週一(10日)受到東北季風影響,各地開始轉涼,下週二(11日)強烈大陸冷氣團可能再度南下,氣溫有機會下探12度以下,恐創入冬以來新低溫

更多新聞:發熱衣藏禁忌!醫警告「2狀況」千萬別穿 身體恐出問題

 

臉書專頁「天氣即時預報」指出,今明兩天天氣回暖,但日夜溫差大,可能相差近10度,週四(6日)到週一(10日)受到東北季風增強影響,各地起風,中北部普遍低溫14度到15度,白天溫度也會下降,下週二(11日)過後強烈大陸冷氣團南下,整天都會明顯感受到寒冷。

今明兩日天氣回暖,但日夜溫差大。(圖/翻攝自天氣即時預報臉書)

更多新聞:小寒明報到!滋補養身全靠這天 加碼授開運6法則

 
在降雨方面,今明兩天僅東半部、基隆北海岸、雙北東側陰天稍有雨,週三(5日)下半天到週四(6日)早上會有鋒面通過,全台都有一波雨勢,週四(6日)到週日(9日)則是東北季風影響,北部、東半部陰天有雨,中南部多雲時晴。

明晚鋒面通過各地降雨機率提高。(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粉專提醒民眾近兩日外出可以「薄內搭、厚外套」應付,預估這週天氣雖會略降,但變化不大,氣象局也預測,真正的變化是在下週,預期會較這週低溫許多,有波強冷空氣南下,可能有機會創下入冬以來低溫的新紀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天氣#低溫#冷氣團#溫度#降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4

0.1307

0.2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