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福袋「車」拚 超商雙雄「瑪莎拉蒂PK保時捷」

記者 張寓科 / 攝影 張旻儒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4 13:2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4 13:27

新年第一波商機就是抽福袋!國內超商龍頭今年特別加碼,準備40萬組福袋,總價值超過800萬,其中最大獎是瑪莎拉蒂跑旅,而且一共抽出兩台,而且其他家超商也來拚搶福袋商機,從瑪莎拉蒂到保時捷、賓士,還有日系車款,只要買福袋都有機會抽中,相當吸引消費者。

圖/TVBS

 
HelloKitty、角落生物還有米奇,可愛造型福袋很吸睛超商龍頭推出4種價格,一共13款福袋主打高中獎率。

新年拆福袋總讓人期待,內容物除了有一些餅乾糖果,最驚喜的是這組序號,千萬不能搞丟,除了有特別獎有金條、刷卡金,還有最大獎就靠它。

記者張寓科:「最大獎就是這一輛,價值388萬的瑪莎拉蒂跑旅,只要買福袋就有機會抽中,而且今年超商特別加碼,再多抽一輛。」

 
圖/TVBS

相較去年只抽一輛今年再加碼,連福袋也從20萬組,加倍到40萬組,總價值超過800萬。

統一超商公共事務部部長:「我們這一次在福袋的部分,整體的數量是有增加的,那我們在跑車的選擇上,也是希望能夠滿足消費者,在驚喜感能夠升級。」

圖/TVBS

不只統一抽瑪莎拉蒂,各家超商也來PK,全家頭獎跟二獎,都是300萬以上的保時捷,全聯則是號稱全通路最大手筆,2輛保時捷之外還有一輛賓士,另外同樣買福袋抽汽車的還有小北百貨HondaHR-V,萊爾富ToyotCorollaCrossa新的一年有新車,買福袋拚一波運氣。

另外像是萊爾富還有寶雅,都是各別抽出100台的iPhone13,所有超商、超市、賣場,獎品加碼再加碼,拚搶福袋商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福袋#加碼#超商#商機#保時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373

0.3171

0.55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