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嚇阻違規? 卡通警察立牌太好笑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4/30 12: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中縣石岡鄉公所,最近在鄉內車禍發生率高的路段花費7萬多元,設置6個警察人形立牌,希望嚇阻違規,不過這個立牌身材矮小,造型、臉蛋有如卡通人物,一眼就能看出是假警察,民眾批評,完全達不到嚇阻效果,根本是浪費公帑。

立在中央分隔島的警察人形立牌,大大的眼睛,面帶微笑,身高不到160,十足的卡通臉蛋跟造型,這個立牌要用來嚇阻交通違規,用路人怎麼看。

機車騎士:「哈哈,我看不出這什麼東西,我完全看不出這是警察。」記者:「一個1萬2。」機車騎士:「1萬2?嚇到了,完全沒有殺氣。」

不只機車騎士覺得不像,連員警自己都認為差太多。員警:「我覺得整體看起來,就是怪怪的,就是比較不符合我們台灣警察的形象,應該像日本的(警察)吧。」

台中縣石岡鄉公所在鄉內車禍發生率高的路段,設置6個警察人形立牌,希望達到嚇阻違規的效果,每個造價1萬2千元,總共花了7萬2,民眾批評,這些卡通造型、穿著衣帽也跟真警察不同的人形立牌,完全不具嚇阻作用,根本是浪費公帑,但鄉公所堅持立牌有效果。

石岡鄉長劉宏基:「過往的鄉親也好、遊客也好,那麼能夠遵守規矩,遵守交通規則,這個立牌整體來看,不會太小,非常醒目。」

還有人質疑一個1萬2太貴,鄉公所強調一切依法採購;雖然這些立牌一看就不像真警察,不過這些路段的確經常出車禍,駕駛人可別因為只是人形立牌站崗就任意違規,安全最重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警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9

0.0508

0.15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