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百萬年終好羨慕!名醫忍不住PO職缺問:可以優先錄取嗎

實習編輯 王思淳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31 11:2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31 11:29
知名醫生蘇一峰PO應徵資訊。(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翻攝自蘇一峰Facebook )
知名醫生蘇一峰PO應徵資訊。(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翻攝自蘇一峰Facebook )

長榮海運30日爆出今年年終獎金高達40個月,消息一出,除了在職員工感到相當開心外,就連外界人士都紛紛直喊「好羨慕」、「我要轉職」。沒想到,就連重症科知名醫生蘇一峰也在臉書上向長榮海運貼出公開應徵資訊,甚至還直指「這職缺」。

蘇一峰也放上長榮海運股份有限公司醫務室的相關資訊。(圖/翻攝自蘇一峰Facebook)

 
更多新聞:人人都想上船!長榮員工曝「3年領90個月年終」羨炸網

蘇一峰昨(30)日晚上在臉書說,今天大家都在找的工作,自己具備醫療專長,可以優先錄取嗎?甚至還將機構「長榮海運股份有限公司醫務室」相關資訊找出來,上面的診療科別、醫護人數也一一公開。

蘇一峰貼出應徵船員資料表。(圖/翻攝自蘇一峰Facebook)

更多新聞:不只長榮!台新、富邦年終超過10個月 中鋼數字也驚人
 

在看到蘇一峰的貼文後,不少人笑稱「醫生是想在海上開醫院吧!」,同時還釣出一票網友直喊「有徵打掃阿姨嗎?」、「有沒有缺護理師」以及「有缺髮型師我去!」等。不過有人則提醒,其實一般船員只簽年薪,沒有發年終獎金,在上船前還需要熬過求生訓練,可以說相當不簡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蘇一峰#長榮海運#年終#醫療專長#醫務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0

0.0796

0.2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