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奇!30元吃碗麵 還可看餵食秀

記者 李惠珠 / 攝影 吳忠勳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4/30 19:2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花30元吃一碗麵,就可以與魚兒近距離接觸!高雄市一家麵店,花3百萬元打造一座超大魚缸,這麼大的魚缸,就是因為裡面養了2條身長2公尺的象魚,老闆把自己的喜好放在店裡,跟他的客人一起分享!

穿上潛水衣,潛水人員撲通一聲,跳到魚缸裡,魚群一窩蜂爭著吃工作人員手中所餵食的飼料,這麼精采的餵食秀,民眾只要花35元吃碗麵,就可以邊吃邊欣賞。潛水人員楊顯章:「當初做這個水族館,大概是花了3百多萬元,2個池子加循環系統。」

超大的魚缸,佔了小麵店裡1/5的空間,原來裡頭原本養了2隻號稱淡水魚中體型最大的象魚,但由於這2隻象魚接連死亡,喜歡象魚的老闆才再養一隻,要等長大後再放進魚缸裡。楊顯章:「幼魚大概都要2、3千元起跳,成魚的話,成魚的價格都開的蠻高,大概都要3、40萬一條,養那2條一年大概吃了6、7萬元,魚的飼料錢。」

隔著玻璃,就可以跟魚兒近距離接觸,讓客人都覺得物超所值。麵店顧客張小姐:「以前看象魚都要去水族館才能看,現在既然能夠一邊吃麵來欣賞,特殊的景觀這還蠻不錯的。」

麵店牆上寫滿顧客的留言,顧客跟麵店老闆一樣,都希望小象魚快快長大,可以再度悠游大魚缸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0

0.0347

0.1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