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防搶劫! 銀樓有請警察立牌站崗

記者 顧守昌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4/25 13: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銀樓搶案頻傳,讓業者心驚膽戰,台南市就有一家在319槍擊案時爆紅的銀樓,老闆娘突發其想,在店裡豎立員警的人形立牌,希望嚇阻歹徒上門!到底有沒有效呢!

遠遠望去,銀樓門口就站著一名警察,走近點看才發現,原來真人大小的它,雖然武器配備齊全,但只是一塊立牌,這就是老闆用來謝絕搶匪的最新招術。銀樓老闆:「店內如果有警察在這,是不是歹徒犯罪的動機有時臨時起意,看到他比較會打消念頭 。」

原來,銀樓監視器曾在319槍擊案中錄下關鍵畫面,擁有全國知名度之外,也讓業者跟警方互動更密切,老闆娘還到警局擔任志工,看到銀樓搶案頻傳,她靈機一動,想出了這個讓員警24小時坐鎮的辦法。

而立牌上的模特兒就是他,中正派出所的所長,這可是經過特別甄選的,因為體格壯碩但橫眉豎目的怕連顧客都嚇跑,和譪可親的又怕不夠威猛,他正是分局長最中意的人選。

銀樓老闆:「我們有客人來,看到這警察那麼帥,我太太跟他說這中正派出所所長還是單身,他說那可不可以徵婚。」

意外插曲,讓單身的所長有了相親的機會,令人好奇的是,到底立牌有沒有效呢?老闆說,由於才豎立1個月,他也不敢打包票,不過他打趣地說,如果確定有效的話,不排除減輕所長負擔,改成坐姿。

中正派出所長丁敏記:「只要有幫助都不要緊,都可以全力配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銀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4

0.0369

0.1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