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夜班領31K很慘? 工作內容曝全場反讚:是爽缺

實習編輯 徐榮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9 19:1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9 19:11
網友批評,飲料店大夜班月薪給3萬1千元太少了。(與本事件無關,示意圖/TVBS)
網友批評,飲料店大夜班月薪給3萬1千元太少了。(與本事件無關,示意圖/TVBS)

近來一家紅茶冰業者發布徵才資訊,大夜班人員最高能領到3萬1千元月薪,不過以同時段其他工作來說,這樣的待遇就令部分網友不滿,質疑薪水太低。然而徵才廣告被張貼以後,不少人見到工作內容卻直呼「根本爽缺」。對此,亦有網友分析這行業「大夜班領31K」的主要原因。

飲料店徵才,工作內容只要製作飲料、環境清潔。(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男子28日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分享一張手搖紅茶店徵人公告,指出業者想找夜班正職人員,上班時間為晚間11時至隔日上午8時,工作內容是簡單沖泡飲料、環境清潔,強調若沒事做可坐著滑手機,既不用煮茶也免跑外送,但是需要能夠守時正常到班,儘管沒經驗也可應徵。

更多新聞:2021台灣最有感的改變是啥?鄉民淚推2點:直接噴飛

繼續看下去,能發現這份工作起薪2萬4千元,全勤外加獎金1千元;做滿1個月薪水加1千,最高能加到3萬元,同時全勤也會加1千,所以最高可領到3萬1千元。針對這樣的月薪,這名轉發資訊的男子似乎不滿意,直言「晚班飲料店薪水那麼低哦!」盼眾人來評評理。

 
男子分享紅茶店徵才資訊。(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更多新聞:上千萬股票無人繼承!「孔二小姐」孔令偉27年遺產大揭密

這則貼文曝光,大多網友都認為,半夜沒客人又免煮茶根本是爽缺,「工作內容整晚滑手機」、「沒事滑手機3萬不好嗎」、「比超商好多了,半夜怪咖一堆」、「這種店很閒」。同時也有人指出,以夜班來說這樣的太低薪,但有網友解釋,沒技術性的工作薪水自然不會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薪水#薪資#大夜班#工作#求職#紅茶#飲料#應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2

0.1070

0.2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