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胸正妹聖誕夜靠「這舉動」宅男們大暴動 網秒認出是她

作者 引新聞 責任編輯 王思淳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8 13:3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8 13:32
網紅「小圓臉Cynthia」在聖誕節當天手舉出租女友牌子引發關注。(示意圖/TVBS資料換面、翻攝自ccynthia621 IG)
網紅「小圓臉Cynthia」在聖誕節當天手舉出租女友牌子引發關注。(示意圖/TVBS資料換面、翻攝自ccynthia621 IG)

上周末是一年一度的浪漫聖誕節,街上充斥著成雙成對的幸福愛侶,沒想到有網友在市民廣場中心拍到一名身穿性感爆乳聖誕裝的女子,不畏寒風手持「出租女友」的牌子,獨特的標語馬上成了眾多攤位裡的目光焦點,吸引許多宅男爭相前往,拍照人潮源源不斷,各個磨拳擦掌躍躍欲試,而自己的朋友也靦腆上前要求合照一張;隨後,他在「爆廢公社」PO文分享合照,並請廣大網友幫忙「神」這位正妹究竟是何方神聖,才發現原來竟是擁有超過400萬名粉絲的網美!

小圓臉Cynthia聖誕夜當天身穿性感紅色小洋裝。(圖/翻攝自ccynthia621 IG)

 
該名網友在巧遇性感聖誕正妹後,就在「爆廢公社」PO文並秀出合照,指出合照男子為當時同行之友人,讓底下廢友們紛紛暴動,留言回覆:「太爽了拉」、「這麼好康上哪找」、「多少我租他一個月」、「兄弟們衝啊!!!!」,瘋狂起鬨;同時,亦有人留言吐槽:「醒醒吧孩子,夢裡什麼都有」、「啊不就奶大而已,是沒看過女人喔」、「拍YT的啦,哪來這種事」、「宅男醒醒啦,人家只租高富帥!」

小圓臉Cynthia在網路上擁有破百萬的粉絲數。(圖/翻攝自 ccynthia621 IG)

由於原PO也在貼文中請求廢友們幫神一下該位性感聖誕正妹的IG,神通廣大的網友們也馬上開始行動,僅僅數小時後便找到該名正妹的粉絲專頁IG,發現原來是粉絲數高達425萬的網美「小圓臉Cynthia」,紛紛標註她本人,隨後她果然也現身留言區,笑稱:「這樣也能被找到,看來我之後出門要戴安全帽了」,幽默親切的回覆,讓大批網友心花怒放,也紛紛前往其粉絲專頁朝聖。

熱門新聞:2021台北國際食品系列展圓滿落幕 助開拓後疫情商機
 

本文由《引新聞》授權提供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引新聞

#聖誕節#Cynthia#市民廣場#宅男#出租女友

專欄作者介紹

作者

引新聞

引新聞INNEWS為綜合型新聞網站,由天勢國際有限公司於2020年3月創建,新聞團隊是由一群專業、年輕、創意集結的媒體人所成立,秉持客觀與中立新聞報導,為讀者提供「引領潮流、吸引眼球」的第一手熱門資訊,以及用最簡單的方式讓您輕鬆瞭解時下最火熱的新聞事件整理包,同時將品牌精神完整傳遞觸及廣大優質用戶。

看更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0

0.0828

0.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