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底層乳液擠不出…主婦「分屍法」剪到心累 這招最多人用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5 16:0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5 16:07
有主婦好奇發問,是否有「分屍」以外的方法能挖到底層乳液。(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有主婦好奇發問,是否有「分屍」以外的方法能挖到底層乳液。(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許多民眾家中都有乳液、沐浴乳或洗髮精等瓶瓶罐罐,不少人都會想辦法將內容物「用到極致」,近日有民眾在擠快用罄的乳液瓶時,擠到後來都很有壓力,有種擠不到底層乳液的感覺,於是便PO網詢問「有沒有生活智慧王,不用分屍瓶子也可以擠到最後一滴?」

一名女網友近日在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發文表示,每次快把一罐乳液用完時,擠到最後都很有壓力,還永遠擠不到殘留在最底層的乳液。她表示,自己身為勤儉持家的家庭主婦,當然要用到「一滴不剩」,但她最後都只能將瓶子「分屍」才能撈到,納悶的她就發問「有沒有生活智慧王,不用分屍瓶子也可以擠到最後一滴?」

 

更多新聞:整盒蛋下鍋…3顆竟「皺如人腦」 主婦揭密:太靠近這處

這種乳液「分屍」完的瓶子可以剛好卡住。(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貼文曝光後,引起許多網友共鳴,許多人和女網友一樣會剪開瓶子,但不少人都建議可以將瓶子倒過來,「我都倒著放,讓它慢慢往下流」、「拿個穩重的杯子直接倒扣讓它流出來,最後剩下在瓶口的部分,用手指頭就能抹出來了」、「我用倒立瓶蓋架,很方便」、「我都把那支吸管拔掉,然後倒著放(會往頭部聚集)然後再按壓頭就會擠出來了」。

 
更多新聞:賀一航突入夢!曾治豪虧「總算沒跟我要錢」笑喊真平安

貼文引起網友熱議。(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還有網友分享自家絕招,「切開後用保鮮膜蓋著,再用橡皮筋套住,沒有乾掉的問題」、「我是分裝到小瓶子去,或是可以用臉部的乳霜空瓶分裝」、「用家中的吸管,加長裡面吸管的長度,用吸管量出瓶身底的長度,多的剪掉,再按壓就可」、「倒不出來就剪開來用挖的,怕汙染可以用乾淨化妝品挖勺挖,分裝到真空容器用擠的擦手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乳液#瓶身#底部#倒立瓶蓋#殘留#好市多#家庭主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7

0.0849

0.2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