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停業嘸人管!饒河街「娃機店」照開 民眾不知情

記者 周祐萱 / 攝影 李延智 李國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5 13:0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5 14:05

一名女留學生,解隔離後才被驗出確診,足跡到過饒河街,北市衛生局因此下令,饒河街的店家,直到25日下午三點前都不能營業,但街上的娃娃機店,卻有一兩家完全沒有任何公告,甚至機台也都還是正常營運,不知情民眾仍進入,停業令似乎沒有完全落實。

圖/TVBS

 
24日晚間平安夜,饒河街內的娃娃機店,民眾如往常進入想要玩夾哇哇,不過仔細看外圍明明就拉起了封鎖線,只是或許風太大了被吹掉,整間店也看起來正常營運,但其實饒河街才因為有確診者足跡,整條街店家被下令要停業一天。

民眾vs.記者:「(店家都不能營業欸),(你知道嗎),我不知道欸(都沒有發現到停業?),沒有欸,昨天這邊人潮呢,昨天這邊都沒有開啊。」

圖/TVBS

隔一天重回饒河街,還是可以看到整條街上,部分娃娃機店外確實拉起封鎖線,但還是有少數一兩家完全沒有任何公告或關閉營業,更何況娃娃機店平時又沒人看管,機台又都還是亮著燈,不知情民眾還是能照常進入,衛生局的停業令似乎沒落實。
 

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我想地方衛生局,檢查實地的情況再來做決定。」

圖/TVBS

記者周祐萱:「案16981解隔離之後才被驗出確診,甚至足跡還到過了饒河街,也因此衛生局下令,必須要停業到,12月25日的下午3點。」

負責管理娃娃機店的商業處表示,若有違規通報,將依傳染病防治法開罰3千到一萬五,但這個案子會這麼謹慎,就是因為案16891這名日本女留學生,11月21日入境,解隔離前採檢都還是陰性,直到12月23日要出國,自費採檢卻變成陽性,雖然ct值高35,但入境一個多月確診,先列為境外移入,仍在釐清是否為舊案,不敢大意,他所去過環境全面清消,甚至停業24小時,就盼業者也都能配合落實。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饒河街#停業#確診#衛生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75

0.2110

0.4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