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嗨!花蓮跨年演唱會 逾60組巨星接力演唱

記者 李佳諺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2 13:3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2 13:36

又要跨年了!眾所矚目的花蓮太平洋觀光節跨年演唱會將在26日熱鬧登場,這回超過60組巨星輪番上陣,一直到31日,連唱6天,其中還有亞洲舞王羅志祥,將在31日當晚陪伴大家一起倒數,演唱會不只帶動了附近觀光景點,旅館訂房率也達到8成以上!

圖/TVBS

 
倒數321,璀璨煙火劃過天際,在夜空中絢爛綻放,一年又過去了,這是之前花蓮五星酒店施放的跨年煙火,超吸睛。

今年同樣推出,而且不只飯店自己有推活動,這次太平洋觀光節從26日開始,要連唱六場,唱到跨年夜,超過60組藝人團體登場。

圖/TVBS

為了滿足各年齡層觀眾,有不同年代重量級歌手輪番上陣,26日有畢書盡、高爾宣,27日有玖壹壹、許富凱,28日有許景淳、殷正洋,29日則是盧廣仲、動力火車,倒數前一天有周興哲、蕭煌奇,直到31日跨年當晚則有周湯豪、陳勢安及亞洲舞王羅志祥,超強卡司也帶動了觀光,加上本來花蓮旅遊就很夯,飯店訂房率從耶誕節到跨年都很搶手。
 

飯店總經理艾世杰:「跨年的部分上來講,帶動我們這邊的當地住房率來講的話,已經將近八成左右。」

圖/TVBS

五星飯店品牌行銷公關總監趙芝綺:「有聖誕樹還有旋轉木馬,以及當日會施放煙火,因此造成客人很提早預訂,目前住房率已經來到95%。」

民眾31日晚上跨完年後,還能到周邊超夯景點晃晃,像是太魯閣國家公園、東大門夜市以及鯉魚潭等等,好山好水好風景,打卡景點拍好拍滿,迎接新年曙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跨年#演唱會#花蓮#太平洋觀光節#歌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0

0.0794

0.2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