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微軟怎麼活到現在? 網友曝1關鍵:懶才是最大市場

實習編輯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1 20:4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1 20:45
微軟(Microsoft)已創立46年。(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微軟(Microsoft)已創立46年。(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微軟(Microsoft)已創立46年,身為科技業的龍頭之一,兩大產品作業系統Microsoft Windows、辦公室軟體Microsoft Office是最多人使用的,但近幾年也有不少廠商開發類似產品,有網友就好奇,強烈的競爭下,微軟是如何存活至今?

網友工作後發現付費的office較方便。(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網友今(21)日至PTT回憶,15年前許多人因看不慣微軟吃相,於是紛紛改用開源軟體,作業系統、文書軟體、瀏覽器皆變開源軟體,甚至連學校電腦老師也教導如何使用。 結果至今微軟仍屬市值前幾的大公司, 產品在很多方面都還是領先地位,讓原PO不禁好奇「微軟怎麼在開源軟體的攻勢下,活到現在?」

網友好奇微軟為何能存活這麼久。(圖/翻攝自PTT)

更多新聞:LINE一次可登入幾個裝置?官方揭答案籲這類人不適用

對此,鄉民點出關鍵解答,「免費軟體怎麼用怎麼卡,時間都浪費掉」、「發現搞這些還不如付錢省事」、「工作後office直接刷卡買下去」、「開源軟體難用」、「開放免費讓你用,不代表有人免費幫你處理使用上的問題」、「開源等於要另外花錢買服務」、「微軟賣的是服務,懶才是最大的市場」、「微軟比你實際想的有料」。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微軟#科技業#開源軟體#競爭#產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6

0.0773

0.2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