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啥客人也不會倒? 網點出「鎖行煉金術」:爽買3間房

實習編輯 徐榮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0 16:4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0 16:42
網友好奇,刻印章鑰匙的店怎麼都不會倒。(非當事人,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網友好奇,刻印章鑰匙的店怎麼都不會倒。(非當事人,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搬新家若遇到家門鑰匙不夠,就必須跑一趟鎖行,除此之外,生活中其實很少需要走進類似的店家。近來有民眾觀察到,許多提供刻印章、打鑰匙和開鎖服務的業者,明明看似沒什麼生意,卻能在熱鬧地段屹立不搖。對此,就有鄉民分析鎖行業者的煉金術,還有人坦言這行確實好賺,更靠它買了3間房!

台灣街頭有許多刻印章、鑰匙店。(示意圖/TVBS)

 
網友18日在論壇PTT發文詢問,「刻印章鑰匙的店怎麼都不會倒?」他回憶,台灣街頭許多刻印章、鑰匙店開在熱鬧路段,仔細觀察會發現這類店家裝潢很老舊。他好奇一顆印章幾十元、打一把鑰匙150元;假設業者每天接「到府開鎖」的案子,1次1500元,單靠這項服務1個月才賺4萬5000元。

更多新聞:王力宏遭前妻爆有「性成癮症」 醫曝「這些症狀」恐已性成癮

(圖/翻攝自PTT)

更多新聞:竹科設計師離職去跑外送 自曝現況「超後悔這件事」
 

原PO質疑,若要維持店面,業者要如何賺錢?對此有網友直指,開鎖是暴利生意,需求量大也是關鍵,「一堆白X常忘記帶鑰匙」、「我爸靠這個養大我跟我弟,還買了3間房子 ,我從小看到大還真的不知道怎麼賺的」、「你知道幫開車門鎖1次500起嗎」、「我媽連遙控器電池都拿給鎖店換,當然不會倒」。也有人提到,鎖行幾乎都是自己的店面,沒有租金壓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開鎖#暴利#業者#賺錢#利潤#印章#鎖行#鑰匙#租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5

0.1120

0.2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