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也太衰!女重心不穩撞機車 特斯拉「慘遭刮」

記者 黃瀞瑩 / 攝影 廖廣賓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9 20:3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9 20:35

也太衰!特斯拉好好停在車格裡,騎YouBike路人重心不穩,撞倒人行道上摩托車,不偏不倚倒在特斯拉車門上,撞出刮痕,光維修費至少上萬元,報警後因為肇事者騎的是單車,只能以民法毀損罪求償,警方將依特徵和借還車點來追查。

圖/TVBS

 
特斯拉車主高先生:「我發現就是有一塊黑色地方,我想說是髒東西,然後就把它檢查一下,檢查完之後發現那是刮痕。」

右後車門,邊邊還有黑漆殘留,就連板金也凹陷,回家傻眼調出紀錄,才發現好好停在車格裡,有女子騎YouBike經過,疑似要閃行人重心不穩,整個人往左偏,撞上停在人行道的摩托車,連人帶車慘摔,但最衰的還是特斯拉,莫名被波及撞出刮痕。

特斯拉車主高先生:「就很傻眼,你至少要留下來,稍微看一下然後關心一下,或留個紙條之類的。」

 
圖/TVBS

哨兵模式後方角度,也拍到女子騎車經過,沒幾秒摔得趴地,同行的友人,看到趕快停下幫忙扶車,但卻沒聯繫被撞的車主,擅自離去。

特斯拉車主高先生:「警察說騎腳踏車,然後不算肇逃,要有牌照像汽車或機車,你跑掉了那我找不到人,那不就算我倒楣嗎,(維修費)粗估多少喔,應該要萬起跳。」

被撞倒的摩托車,還停在現場,車側也有不少刮痕,肇事路人撞倒車後,拍拍屁股走人,但YouBike不算動力車,也難追車牌,只能以「民法」來究責。

圖/TVBS

士林分局交通分隊中隊長:「它(單車)在法規上面的話,你要去用肇事逃逸的法規適用,可能沒辦法,我們已經有鎖定她的特徵,調閱相關沿線的監視器,去看她哪裡領還車,當事人他還是可以提告,毀損罪的部分。」

只能想辦法找線索,以特徵追人,但想到上萬元的維修費,特斯拉車主只希望快抓到人負起責任。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重心不穩#撞機車#特斯拉#遭刮#肇事逃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5

0.0705

0.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