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真的氣炸! 特斯拉車主聞維修費傻眼 怒炸Model S

編輯 劉奕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1 18:3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1 18:32
芬蘭特斯拉車主因維修費用過高將車給炸了。(圖/翻攝自Pommijätkät YouTube)
芬蘭特斯拉車主因維修費用過高將車給炸了。(圖/翻攝自Pommijätkät YouTube)

芬蘭Youtuber卡泰寧(Tuomas Katainen)2013年購入特斯拉Model S,日前車子開始出現各種毛病後,他將車送回原廠維修,但對方檢查後卻回覆,他必須花2萬歐元(約台幣63萬)將整組電池換掉,他對此感到相當不合理,一氣之下還將車子給炸了!

芬蘭Youtuber卡泰寧對特斯拉維修費用很不滿。(圖/翻攝自Pommijätkät YouTube)

 

根據外媒報導,卡泰寧表示這輛特斯拉Model S他開了8年,最近開始頻繁出現問題,車輛軟體經常故障,儀表板上總是出現各種錯誤代碼,最後甚至影響到車子的半自動駕駛系統,他只好找輛拖吊車,把他的愛車送到原廠維修。

經過一個月漫長的等候,他終於接到特斯拉維修技師的來電,但說的並不是好消息,而是告訴他車子的問題無法解決,必須更換整組電池才行,由於他購車當時並沒有相關的保險,如果真的要換掉整組電池,花費將高達2萬歐元。

卡泰寧引爆前還在車上放了馬斯克玩偶。(圖/翻攝自Pommijätkät YouTube)

 

卡泰寧聽後認為維修費用高得不合理,氣憤之下決定用30公斤的炸藥炸毀他的車。他選在芬蘭南部屈米河谷區(Kymenlaakso)雅拉鎮(Jaala)一處砂石場進行這項創舉,他還在車上放了一個印有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照片的玩偶以示抗議。

特斯拉被炸毀瞬間。(圖/翻攝自Pommijätkät YouTube)


最終他親手按下引爆鍵,車輛瞬間爆出一陣巨大火光,整輛車都被炸毀,車殼、零件的碎片在雪地裡漫天飛。卡泰寧事後並沒有傷心難過,反而感到高興,他說「我可能是世界上第一個引爆特斯拉的人,或許這也創造了一個歷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特斯拉#抗議#馬斯克#爆炸#火藥#芬蘭#Youtuber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9

0.0863

0.2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