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嘜擱呷!彰化民宅遭祝融竄煙 隔壁人客超淡定買早餐

實習編輯 徐榮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8 22:4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8 22:43
早餐店一旁發生火警,顧客還在繼續消費。(與本案無關,示意圖/TVBS)
早餐店一旁發生火警,顧客還在繼續消費。(與本案無關,示意圖/TVBS)

那麼好吃?彰化縣彰化市區一處民宅今(18日)早突然竄出濃煙,嚇得民眾趕緊報案。消防獲報立刻派員趕赴灌救,發現現場爆烈聲不斷。豈料眾人忙著救火同時,一旁緊鄰著的早餐店竟然繼續營業,外頭還有顧客等著點餐,淡定模樣讓警消超傻眼,於是馬上衝去高呼,「不要再買了!」

消防隊獲報驅車趕赴現場。(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據《自由時報》報導,今日上午9時許,消防局獲報指出,彰化市光復路一處民宅冒出濃煙,立即出動10多名消防員、消防車趕往灌救。抵達現場時發現不斷傳出爆裂聲響,且一度濃煙密布,爆裂聲還蔓延到一旁連鎖餐廳,消防員趕緊部署水線搶救。

更多新聞:電梯按鈕突出「激似象棋」 過來人驚恐:絕命終結站

沒想到在搶救過程,緊鄰火災的一家早餐店竟照常做生意,門口還有多名民眾排隊買早餐,淡定模樣讓在附近指揮交通的員警看不下去,上前驅趕,「不要再買了,趕快離開」,同時要求店家,「不要再賣了,萬一出事鬧出人員傷亡要負責」。

 
早餐店繼續營業讓員警超傻眼。(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小一國語作業太難! 爸見這1字愣:完全無法解讀

業者見狀後才後知後覺,趕快停止販賣,然而一旁卻還有民眾試圖要買早餐,店家趕忙揮手喊「不賣了!」所幸這起民宅火災很快就被撲滅,火勢並未擴大,至於起火原因尚待調查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火災#起火#早餐#早餐店#顧客#彰化#消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0

0.1245

0.27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