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苦媳拒借衣服「惡婆婆變臉賞巴掌」 眾怒了:直接報警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3 20:5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3 20:55
原PO與小姑、婆婆發生爭執。(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原PO與小姑、婆婆發生爭執。(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很多夫妻結婚後選擇搬出來住,不僅擁有屬於2人的空間,更能避免與另一半家人發生爭執,不過也有人為了省錢或方便照顧家人選擇與其他家人同住,近來一名女網友抱怨,住在同個屋簷下的小姑三不五時來借衣服,未料幾乎都有借無還,某次為了借衣服一事雙方起了爭執,結果婆婆竟動手打人,令她十分委屈。

更多新聞:4片蘇打餅熱量=半碗飯 營養師揭「3關鍵」聰明選零食

 

這名女網友在爆料公社APP的「匿名公社」以「小姑借衣服總是有去無回,這次不想借了婆婆竟搧我巴掌」為題發文,表示27歲的小姑目前沒有工作,為了面試會向她借衣服,好幾次下來感受都不好,起初小姑是不洗直接歸還,如今穿完連還都不還,催促後也沒有結果。

原PO不借小姑衣服。(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原PO提到,最近小姑為了參加朋友的聖誕聚會又來借衣服,藉機詢問之前衣服的下落,結果對方說拿去送洗了,令她十分訝異,「真是見鬼了,之前就沒洗過這次會送洗,於是我拒絕了」,結果小姑因此動怒甩門,隨後被驚動到的婆婆來詢問前因後果,「本來以為婆婆可以理解,結果是我錯了」,後來小姑見縫插針,衝進房間破口大罵,是為了看她出糗才故意不借衣服,胡說八道的言論惹怒原PO,小姑接著又狂飆三字經,最後2人直接打起來了。

 
原PO十分苦惱。(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後來婆婆試圖勸架,稱原PO照顧小姑是應該的,正在氣頭上的她忍不住大罵,「她的母親還在呢!輪不到我」,未料婆婆搧她巴掌,氣得原PO拿手機準備叩老公,孰料小姑嗆她只會找救兵,直接摔壞了手機,誇張行徑令她大開眼界,「我就沒看過這種啃老還有理的…一而再再而三的從我這拿衣服、拿保養品,包妳吃住已經很好了還想奢求更多?」

更多新聞:啦啦隊女神不藏了 一彎腰超犯規「邪惡領域看光光」

此文一出後,網友全無法接受婆婆及小姑行為,「這樣也忍了?是我一定直接報警,偷竊,傷人」、「我會賞小姑一巴掌,回禮,自己的女兒就是寶貝,媳婦也是別人的女兒」、「婆婆自己買給小姑呀,打人巴掌算什麼」、「敢打人!報警啊!偷竊!不能忍,妳忍了就會有下次」、「扯爆了!小姑、婆婆不覺得丟臉嗎?」。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婆婆#小姑#無業#婆媳#姑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0814

0.2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