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妻罹癌切子宮!尪震怒「無臉見祖宗」逼離婚 結局超離奇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9 22:3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9 22:35
很多夫妻在結婚之後背負傳宗接代壓力。(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很多夫妻在結婚之後背負傳宗接代壓力。(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很多夫妻在結婚之後背負傳宗接代壓力,雖然隨著時代進步,觀念與時俱進,但仍有人思想傳統。曾經有一名人妻為了積極備孕,結果檢查發現罹患卵巢癌,丈夫得知後立刻變臉,「沒辦法面對列祖列宗」,甚至連公婆也出面勸離婚,未料,談判過程中丈夫意外身亡,令她心寒的是,最後才知道原來早在她備孕期間,丈夫就早已經搞上秘書。

更多新聞:結帳才知「全聯隱藏服務」 網嗨炸:真方便!

 

程立全在節目《震震有詞》中分享,身邊有女性友人跟丈夫愛情長跑7年後步入禮堂,周遭親友皆看好2人婚姻,主要是男方收入優渥,嫁進去之後可以專心相夫教子,後來女方為了生小孩積極備孕,無奈肚皮始終沒有動靜,因而嘗試各種受孕方法。

程立全分享真案例。(圖/翻攝自YouTube《高點電視》頻道)

程立全表示,男方為了賺更多備孕費用,那陣子經常加班,未料,女方某天突然下腹疼痛、頻尿、體重驟降,一檢查才知道是過度刺激卵巢,導致罹患卵巢癌,必須動手術切除卵巢、子宮,代表未來不可能生育小孩,孰料丈夫得知消息後立刻竟變臉:「妳知道我們這個家族是單傳…我這樣沒辦法面對我列祖列宗,我們斷根了,這樣不行啦」,後來公婆也接連跳出來勸說,為了大局考量2人勢必要離婚等言論。

 
程立全分享真案例。(圖/翻攝自YouTube《高點電視》頻道)

程立全指出,當時女性友人相當掙扎,結果在2人談判過程中,丈夫突然發生意外身亡,導致心情五味雜陳,更令人意外的是,丈夫的女秘書突然登門拜訪,告知手上有一份男方在病床上寫的自書遺囑,上面寫說她肚子裡面懷有寶寶,因此前來分財產,令人妻十分震驚,後來走上法律途徑,法官認定2人尚未離婚,婚後財產一半給人妻,剩下的另一半再扣掉特留分,最後剩的才給女秘書。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夫妻#秘書#車禍#律師#程立全#備孕#外遇#離婚#卵巢癌#懷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8

0.0748

0.2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