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76年老字號成時代眼淚!「五鶴標」薄荷棒宣布年底停產

編輯 呂欣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9 13:2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9 13:23
「五鶴標」薄荷棒年底將停產。(圖/翻攝自五鶴標 薄荷棒臉書)
「五鶴標」薄荷棒年底將停產。(圖/翻攝自五鶴標 薄荷棒臉書)

在台灣創立76年的老字號「五鶴標」薄荷棒,輕輕一抹就能幫助提神,是不少民眾的愛用小物,不過,今(9)日卻傳出,年底將關閉廠房正式停產,老字號品牌將畫下句點,消息一出讓大批網友直呼不捨。

更多新聞:新手駕駛怕爆「中壢機車」!網揭1縣市更恐怖:三寶超多

 

「五鶴標」薄荷棒已在台灣創立76年。(圖/翻攝自五鶴標 薄荷棒臉書)

根據《CTWANT》報導,「五鶴標」薄荷棒預計將於年底關閉產房,健民製藥第三代的林政演表示,品牌早年因專利權到期後未再申請,導致年營收大幅下降,儘管自己也想替家族品牌做些改變,但近年市場競爭者越來越多,加上人事成本等問題,讓公司資金開始出現短缺。

更多新聞:瀏海喀嚓!iPhone最新渲染圖曝光 螢幕占比創新高

 
「五鶴標」薄荷棒是不少人的愛用小物。(圖/翻攝自五鶴標 薄荷棒臉書)

林政演坦言,雖然近年試圖推出新產品,但為時已晚,在公司年損失千萬元的狀況下,股東們忍痛決議將藥廠、機器賣出止損,老字號薄荷棒確定將停產。不過,林政演強調,未來仍希望讓薄荷棒以不同的方式再上市;同時也透露,年底停產後,市面上還是買得到經銷商的貨品,民眾還有點時間和產品慢慢告別。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老字號#品牌#薄荷棒#五鶴標#停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8

0.0814

0.2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