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早餐店靈魂是什麼? 他直指「這一物」又愛又恨無法抗拒

實習編輯 黃子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0 05:13
你對早餐店最有印象的點是什麼呢?(示意圖,非當事店家/TVBS)
你對早餐店最有印象的點是什麼呢?(示意圖,非當事店家/TVBS)

一日之計在於晨,早餐是開啟一天的「正確方式」,你對早餐店最有印象的點是什麼呢?有網友在PTT發文討論早餐店的靈魂,超多爆笑的留言引發眾人熱議。

有網友在PTT《WomenTalk》發文,討論「早餐店漢堡的靈魂」是什麼,並表示自己認為是沙拉醬,雖然溫熱鬆軟的麵包,和主食肉排也很重要,但若是沒有加上超級多的沙拉醬,「簡直是失敗」。

 

有網友發文討論「早餐店漢堡的靈魂」是什麼。(圖/翻攝自PTT《WomenTalk》)

不少有同感的網友在下方留言+1,「雖然不喜歡,但第一個聯想到的也是白色透明的沙拉醬」、「醬還要多到袋子底部都是」、「咬一口就會沾在臉頰上,很麻煩但抗拒不了」、「沙拉醬跟千島醬我都愛」等,紛紛支持原PO的說法。

有不少網友認為早餐漢堡的靈魂是多到滿出來的沙拉醬。(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也有網友歪樓笑說,覺得老闆娘的「帥哥,坐喔!」才是早餐店的關鍵,讓眾人大讚很有畫面;還有假日必點的靈魂「清腸胃大冰奶」、「不知道什麼做的漢堡肉」每次都要來兩片。
 

更多新聞:擄獲高師大同學胃口! 早餐店阿姨「靠這招」

更多網友大讚學區附近的早餐價格便宜,50元內就能吃飽的價位,讓許多人直呼根本是「月底救星」,「可以從早吃到晚」、「實現早餐店自由」,深受鄉民愛戴。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早餐#早餐店#銅板價#月底救星#漢堡#沙拉醬#大冰奶#漢堡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6

0.0878

0.2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