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改裝瓦斯車補助2萬5 運將搶好康

記者 劉邠如 / 攝影 鄭勝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4/01 13:2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為了鼓勵計程車改裝成LPG油氣雙燃料車,也就是所謂的「瓦斯車」,台北縣政府宣布開放2百個名額,要提供2萬5千元的補助 消息一出昨天下午就有司機前來排隊,每個人都說實在是因為油價太貴了,不改實在撐不下去。

台北縣府祭出改裝瓦斯車補助2萬5,運將來報到!計程車司機:「油太貴了啦,(瓦斯車的)油啦,油比較省啦。」記者:「啊你這次怎麼會想要改?」計程車司機:「這次有補助啊,之前就有想要改,但是喔(改裝)有比較貴一點,現在多了縣政府補貼。」

坦言早就心動,只是礙於改裝費用5萬元無力負擔,這回有了環保署補助2萬5,再加上台北縣政府的2萬5補助,等於改車費用全免!加上油價,實在太貴,看看現在還沒漲價的中油,95汽油每公升就要30.7元,而瓦斯每公升,卻只要14.2元,換算下來,改裝過後的瓦斯車,1公里能省1.5至2.5元,平均每個月就能省下近萬元!

縣長周錫瑋:「有些招呼站,只有你裝LPG(瓦斯車)的計程車,才能夠在那邊招呼客人,比方講像坪林或是淡水這些區塊,我們將來就是要LPG的車才能去行駛。」

強調省錢又環保,縣長更是開出支票,鼓勵運將通通「改了吧」!即使現在全台北縣還只有5個加氣站,加氣不太方便,但看看高漲的油價,運將們還是搶登記,車子先改了再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瓦斯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9

0.0439

0.1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