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6萬聘金反悔不給!準兒媳秒墮胎:沒把我家放眼裡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30 05:08
交往是2個人的事,結婚變2家人的事。(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交往是2個人的事,結婚變2家人的事。(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交往是2個人的事,結婚變2家人的事,就算在籌備婚禮過程中,彼此仍可能撕破臉,一名網友透露,哥哥論及婚嫁的女友不滿男方不支付36萬元聘金,一氣之下選擇墮胎,此文一出後立刻引發熱議。

交往是2個人的事,結婚變2家人的事。(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這名網友27日在爆料公社APP的「匿名公社」中以「聘金糾紛讓我哥哥的小孩沒了」為題發文,提到哥哥正在規劃結婚一事,女方要求撇除餅錢、黃金、飾品、衣服、辦桌開銷,男方須支付36萬元聘金,原PO表示雖然他們家覺得有點多,不過最後來還是答應了。

更多新聞:高麗菜25元!逛日超市驚「物價超低」:台灣是否太可憐

後來原PO哥哥告知未婚妻懷孕了,準備升格當阿嬤的媽媽非常開心,心想2人都要結婚了,現在正巧雙喜臨門,向兒媳婦說,未來有小孩後,花錢地方變多,「能不能那36萬聘金就不給了,也不要妳娘家買什麼嫁妝,這些錢留著未來養孩子用」,對方當下沒說什麼,未料幾天後告訴原PO哥哥,她在媽媽陪同下去醫院墮胎了。

 
更多新聞:好市多夯物會走路?目擊者驚「行走的衛生紙」真相笑翻

原PO指出,雖然哥哥非常生氣,不過女方不滿直呼,「要怪就怪你媽,沒把我家放在眼裡,以為有了孩子就可以用孩子壓我?我非嫁不可?說好給的聘金也想賴掉」,事後,原PO哥哥仍執意結婚,聘金一毛錢沒少出,然而,女方嫁進來後對於原PO媽媽態度冷漠,「我媽其實心裡一直很不舒服。」

原PO嫂嫂選擇墮胎。(圖/翻攝自匿名公社)

此文一出後,網友看法兩極,有人覺得原PO媽媽有問題,「你媽這樣說,真的讓人覺得只重視小孩跟顧自己家,也不想給女方更多保障,你媽有錯在先,這種心結一輩子難免了」;但也有人覺得女方有問題,「只為了30幾萬就心狠說拿就拿,那你哥跟媽媽以後的日子慘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交往#結婚#聘金#墮胎#婆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9

0.1486

0.3135